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想给别人发消息,我怕时间长了人家烦了。我应该怎么做。
匿名
我老想给别人发消息,我怕时间长了人家烦了。我应该怎么做。我好纠结。我要自己给自己发消息。就不会去烦别人了。
8温暖
12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3"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可以写日记,把自己心里的感受,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一下,这样会让你从不好的感觉里面走出来。总是给别人发消息,别人未必能够理解你。确实有时候也会打扰别人。但你可以求助于心理咨询师。
咨询师
周璐
1年前
发送什么消息呢?发送的对象是谁啊?发送完信息你的感受是什么?都可以觉查一下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多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先学会与自己相处,然后才能慢慢学会与他人相处。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总想给别人发消息,你会给别人发什么消息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满月
景三景三
我被一个渣男欺骗了,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我想起这件事依然会产生很多负面甚至极端的情绪,愤怒、恶心、难过……该怎么办?
爱吃猫的鱼
为什么会特别想要一个稳定陪聊的人 如果没有这样人 就会觉得不安心 会变得很颓废 心里不舒服 一旦有了稳定的陪聊 就安心了
嘉嘉游
第一次见面男生请吃饭,没有不喜欢也没有喜欢,请问需要回请别人吗?不然别人会怎么想你呢
挽你
怎么样才能变成自信大方的女孩 不喜欢自己的拘谨 扭扭捏捏 不喜欢自己很不自信 家里人给予肯定 没觉得我怎么不好 朋友还有身边人给予好的评价 为什么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 甚至于得到了他人的好评 我还是不会自信起来
Serein
最近真的很水逆 自己的事情就不说了,工作最近两周不知道怎么回事总是容易出错,虽然是小事,但是总要自己承担,两周范了两个小错误吧,但是原来一直不会发生错误,就最近两周经常,也不知道是工作压力大了还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