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次见面男生请吃饭,没有不喜欢也没有喜欢,请问需要回请
匿名
第一次见面男生请吃饭,没有不喜欢也没有喜欢,请问需要回请别人吗?不然别人会怎么想你呢
7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想不想继续呢?如果想,可以回请一下,如果不想,那就没必要了,他怎么想也无所谓了。
1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重点在于你们第1次见面后对彼此的印象如何?如果有一方不想见第2次了,也就不存在请不请的问题了;如果双方都想有第二次见面,其实谁请付钱都不重要。
咨询师
曹玲
1年前
30"
咨询师
付伟丽
1年前
我看到你的信息,感受到你的情绪,好像有点担心。看看自己担心的是什么,如果不回请,会有什么样的不同结果?如果回请,又会有哪些结果?哪个结果是自己可以接受的?哪个是不可以接受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你愿意,可以跟我聊一聊。在恋爱的年纪,这样的事情可能会比较多,我愿意陪伴你了解自己的情感和模式,让自己更轻松愉快的生活。
咨询师
张茂金
1年前
如果说对对方没有感觉,我觉着没有必要回请。无论对方现在怎么看你,将来你们没成,他只是你的一个路人,一个路人怎么看你,那是无所谓的。如果你们以后成了,那他以后对你的看法就会改变,现在怎么看你更无所谓。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感觉经历这里几次咨询师后反而感觉咨询师其实并不能接纳,说着接纳其实并没有,没有回应,有点创伤,想去找其他咨询师无论去哪里感觉都有点创伤
1
我今年大四毕业,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最近感觉脑子很慢很不灵活,甚至和别人说话都说不明白甚至还嘴瓢,我有时候甚至不敢和别人交流因为我的思维传达出来的东西人家感到不明白,最无语的是我做事不知道怎么做怎么安排自己的事情,做事效率极慢,有一次写论文我以为在SPSS上做表格结果我不会用所以在百度上东搜西搜,也没搜出什么结果来,结果第二天发注意到我看的文献里都说明白了用excel,我这是怎么了
叮当
我没有要别人可怜我,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理的烦恼说出来。因为我无处去说。这些事憋在心理会很难受。说出来就好受多了。我只是想解决这个问题。
爱你
无法解脱
叮当
哪里有卖手机内存卡的。我不懂。
单身的苦
结婚,是你唯一一次亲自选择家人你想和什么样的人过完一生,你就找什么样的人,在你所有的关系里面,最重要的关系是夫妻关系,没有之一,把夫妻关系放在首位的人,一般不会过的太差。你学不会的东西,上天会一遍遍让你经历,直到“修正”可终有一天你会明白,经济基础固然重要,但是比这更重要的是一个人的品质,骨子里的教养与担当。一个人的责任心,控制情绪的能力和说话方式,处事的态度。结婚的意义是:万家灯火有一盏灯为你而留而不是鸡飞狗跳有你一个。伴侣真的很重要晚一点没有关系,但一定得是对的人,这是面对后半辈子里的光。所以,可晚结,可不结,不可错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