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要别人可怜我,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理的烦恼说出来。因
匿名
我没有要别人可怜我,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心理的烦恼说出来。因为我无处去说。这些事憋在心理会很难受。说出来就好受多了。我只是想解决这个问题。
11温暖
2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佳美
5个月前
畅所欲言吧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这里是安全的,你可以表达出来
咨询师
王彤
5个月前
理解你的感受,我愿意给你提供一个安全,不评价,倾听你烦恼的空间。需要的话,我们可以聊聊~
咨询师
杜海英
5个月前
在合适的环境里和适合的人做适合的事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你好!那就说出来和老师们聊聊都愿意帮助你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苦短,转眼成空,除了你自己,没有人能陪你一直走到最后。把讨好别人的精力,拿来善待自己;把迎合别人的心力,用来自我滋养。修心修行,修好脾性,修得正果。你只有对自己足够好,才能赢得命运的青睐。
归寂
和合群,就吃那一套,我该怎么办
酒后表演艺术家
男朋友把和他兄弟的聊天记录删除了,我很生气和他吵了一架。他说他们男人间互相感叹抱怨生活而已,不想被我看到。是我自己心里有问题吗?我觉得他宁可和别人诉苦也不来和我聊。
吃苹果的猪
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会被人为搞复杂呢,现在发现公司内耗很严重…
伤心的幸福
以后彩礼越来贵了,,我的事业没有起色了,,唉,唉,,投资了一个不靠谱的事业,,唉,,越来越,,不行,,唉,,
胖胖
真的想和人聊一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