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朋友介绍了个他朋友给我认识,我们聊了几天感觉也还可以
匿名
最近朋友介绍了个他朋友给我认识,我们聊了几天感觉也还可以,也看过照片,只是照片p了图的,他提出来吃饭见面,我觉得直接见面是没问题的,但是吧,他问我介不介意见面吃饭前视频下,我就觉得好奇怪,都要见面了为什么还要吃饭前视频下,他就回答说只是想见下,吃饭前视频这个请求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没有了信任感,我对他揣测是他也在计较着,想问下老师们会怎么觉得呢?我现在就想着或者就直接不见了吧
11温暖
3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
一句话描述你现在的心情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从心而欲。
咨询师
张凤琴
3年前
还是跟着自己的感觉就好,毕竟网聊和现实见面是不一样的,他估计也是在权衡,很现实。
匿名
3年前
我也这么觉得
匿名
3年前
谢谢老师
匿名
3年前
那怎么不信任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1
春节去姑父家拜年,姑父说跟我爸吃饭时听我爸说:我女儿单位的直管大领导A是我学生,A跟我女儿单位领导说了,这是某老师的女儿,要多关照。我一听就直接无语了。。。低头没搭话。 之前有一件小事,我请我爸出面帮我找一下他这位A学生,我爸斩钉截铁回绝了,说:我说了人家也不买账,人家什么身份。这个事不了了之,他连出面努力一下的假象都不愿意装。后来,我和老公兜兜转转,间接找人多花了些代价找到这位A,事情解决了,但我绝口没有提我爸这个人。所以这位A根本不认识我,压根儿不会有请我们领导关照我,不知道我爸为什么这么虚伪,吹牛,让人嫌弃。 年前29夜,我回家送节礼,我爸从头到尾都没愿意搭理我,我妈勉强说了两三句,平时都是这样,所以我也怕回家,是逢年过节才回家,带点烟酒。 年初二初三回家拜年,他已经跟我妈两人去别人家串门走亲戚了,他们很自负,在外吹牛皮有多爱子,在家很冷漠,我就觉得这两人让人不舒服,是我的想法有问题吗?
叮当
能让一个人离开的坚决,就是因为新欢。他的身边有更好的人了。我说得对吗。曾经的爱是真的,现在的不爱也是真的。真心转瞬即逝。
一口奶油
总是过度在意身边人的回应 对话时总是不自觉讨好 只要察觉到对方的话不热情,或者不回应,就陷入痛苦和揣测 总感觉受伤 怎么办
单身的苦
你们当行善,以便你们成功。” 善是恩泽之源,越善良的人,越吉祥如意,邂逅更多恩典。 人生在世,若想获得成功,无论是哪方面的成功,最关键的就是人要善:心灵善、言语善、行为善。 守住善良,做个心善、言善和行善的人,用善心、善言和善行对待身边的一切,那么,你将活得幸福快乐。 善是伊玛尼之树结出的果实,让自己成为一棵硕果累累的大树,做一个善者,让自己受益,让别人也受益。 现实生活中,无数事例证明,喜爱行善的人往往能活得幸福快乐,因为其内心常常是喜悦的,宁静的,充满爱的。 任何情况下,我们一定要守住善良,做一个善良的人,一个心灵善良、言语善良和行为善良的人。 一切善最终会回到行善者身上。 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情,无论福祸都事出有因,一个人现在享受的某样恩典是他曾经所行的某件善事的福报,一个人现在遭受的某样祸患是他曾经所做的某件恶事的恶报。
AA
同样做完一件事,别人轻松愉悦,我却身心俱疲,身体不舒服
风尘
喜欢一个人,总是没法坚持很长时间,是怎么回事呢?还是说一开始就不喜欢呢?真的很苦恼,感觉这样既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