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一个人,总是没法坚持很长时间,是怎么回事呢?还是说一
匿名
喜欢一个人,总是没法坚持很长时间,是怎么回事呢?还是说一开始就不喜欢呢?真的很苦恼,感觉这样既伤害自己,也伤害别人。
9温暖
26回答
陈芹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伤害是什么?
咨询师
田小满
4年前
人的潜意识里都有追求新鲜感的基因,爱情始于心动激情,但不能一直靠心动激情维持,无论最初多么相爱的人,都会产生审美疲劳,想要维持长久的爱情,只能通过与爱人一起创造更多的新鲜感,而不是通过换爱人来寻找新鲜感,打破死水一潭的生活。还有一种情况,刚开始对恋人很包容,但相处的时间久了,开始挑刺,于是双方渐行渐远,所以不能拿着放大镜审视恋人,完美的恋人是不存在的。我是情说心理咨询师田小满,希望能帮到你。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喜欢一个人是不是让你产生了心理情绪
咨询师
陈芹
4年前
你好!我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你无法将感情坚持太久,既给他人带来了伤害,也让自己苦恼。你现在应该很想改变这种状况吧。 和我聊聊吧。我们一起探讨一下你感情变化背后的潜意识和心理动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那是什么让自己由当初的喜欢变成了不喜欢呢?看似是喜欢的快不喜欢也快,是否当初那理想中的感受被相处慢慢打破了呢?长久的相处下去不是一时的喜欢而是包容缺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阳阳
把悲伤留给自己
胖胖
活着没什么意思。亲情友情爱情没一个好的,出去玩都没人一起
院子里画沙
快30了,没对象,工作一般,一眨眼,90后到了大龄剩女的年纪,勇气都少了
假装快乐
月入2-6万,是真的吗?
海豚
第二次修复明明可以不去的,都怪我自己太冲动,也怪医生没有拦住我,我想做什么她就给我做什么。现在好了她做完也不理我了,形态很不自然。大小眼。 我一直都沉浸在为什么要做那个错误的决定的悔恨中,生活中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不想见人,带孩子也没有动力。 现在面临第三次修复,不知道是该着急修复还是谨慎考虑呢?太可怕了。
ZENG
和男朋友相处半年多了,我觉得很正常的单位聚餐,可是为什么单位聚会,他要强调要两边都是女性,怕男的喝多了有点嘛事儿,我觉得我和同事相处下来没有那种特别随便的,还都挺正直的。虽然男朋友的嘱托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为什么非要强调一下呢,他说出来我就特别抵触,我这么大的人一点分寸都没有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