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相处半年多了,我觉得很正常的单位聚餐,可是为什么
匿名
和男朋友相处半年多了,我觉得很正常的单位聚餐,可是为什么单位聚会,他要强调要两边都是女性,怕男的喝多了有点嘛事儿,我觉得我和同事相处下来没有那种特别随便的,还都挺正直的。虽然男朋友的嘱托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为什么非要强调一下呢,他说出来我就特别抵触,我这么大的人一点分寸都没有吗?
7温暖
2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可能对方很在乎你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的分寸你知道,对方担心也正常。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你对他的要求有抵触,背后是不是觉得他对你有不信任,这个不信任让你生气、委屈呢?那你希望他怎么对你,你的渴望是什么呢?把你的感受和对他的期待不带情绪的说出来试试,看看会怎么样。
咨询师
吴学燕
5年前
你好,看到您的留言能感觉到您对男友对自己的这份要求的不满意,您也说过了“我这么大一个人能会对这点事没有分寸吗”。是的,可能对于一般人都不会太过于干涉对方的独立空间,但您的男友对您过于担心,也肯定有他的理由,您不妨听听他的想法,我们也可以一起来探讨一下:。 1.男友之前有过被出轨的经历吗?2.男友曾经在原生家庭是否有过没有被安全对待的事件发生等,可能当您看到他背后的这些信息,就不会过于责怪对方。 那如何让您的男友建立稳定的安全感呢?!可能这才是值得我们去探讨的问题,如果您的男友愿意,可以让他找个咨询师工作一段时间,如果您愿意,您也可以成为他好的客体,帮助他建立稳定关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私聊
1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你好,你的男友可能安全感不够,你可以不带情绪地把你的感受告诉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其实孩子十八岁就不该待在家里,可是父母都不说反而是害了孩子
苦涩占内心
什么样的人能让一个人区别对待,无感不喜欢的人?
胖胖
糟糕的一塌糊涂的人还有价值活在这世上吗
Franksaid
昨天路过这个小洋楼,看到门口服务员穿的服装,在门口巡逻一样踱来踱去。我走近时,跟服务员打了招呼,“蒋委员长在家吗?”,长得很像周润发的服务员愣了一下,然后笑的跟发哥一样。 后来又去参加了教育展,跟对面的咨询师也是聊的很开心,几个小姑娘都是聊的大笑。在一些教育理念上,我们也有一些共识。 但是,在我这个周边的环境中,我是不敢高声语。坐对面的一个国内五流六流的民办大学的小头目,每次我跟他说话,我都怯生生的,生怕说错问错什么。像一个小孩,面对一个大人,而大人的深情如此严肃,紧皱眉头,像是在思考世界格局。
和硕宝亲
普世价值观常常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分类的渠道是金钱、地位、资源。 通过近日读书,我认为新一轮的三六九等,分类的渠道应该是,认知模式、思维模式、逻辑、知识、学习能力和知行合一的能力。
小柯
旧的已去,新的未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