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旧的已去,新的未来
匿名
旧的已去,新的未来
4温暖
9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范翠玲
5年前
突然想到一句话:人生就像贴对联。
匿名
5年前
旧指的是过去的错误思想!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开心过
相关回答
绵绵
谈过三个男友,现在这个我很介意一点,去外面吃饭,店家忘记收钱了,他知道的也直接不付款,还有一次吃牛排觉得自己杯子漂亮也给人顺手拿回来,之前两个前任也遇到店家忘记收款,前任当时也忘记,隔天还特地跑过去结账这个事,我觉得自己挺介意现任这点,让我怀疑这个人?我想问问大家怎么看
胖胖
我的前置摄像头特别丑。镜子稍微好一点。而镜子会更真实一点。我是靠前置摄像头来脱敏。还是记住真实的自己来自信一点
笙亓
应该只有欺骗,没其它的可能性了吧
xf
情绪非常低落,有点抑郁,边工作,边做副业,一个月靠近两万,养活自己和孩子。副业虽忙,但没有压力。可是主业工作太苦太累了,钱没多少,压力好大,想辞职,好想辞职。老公搞行政,他更忙。完全顾不上我和孩子。一路走来就我自己透支健康在带娃前行,婚姻对我而言可有可无,如果辞职我就想带娃离开这里了。没啥留恋的。
.
对待一个收入高的工作,有的人不喜欢,但也能干,他说,只要挣到钱就行了,谈不上有多大的兴趣。我也想干这个收入高的工作,可是我发现对它没兴趣,工作的价值和我不符合,我就干不下去。可是,不干的话,没收入。我不清楚,我为什么比他们复杂,考虑那么多。
一只猫
我好像对什么都失去了兴趣,包括自己最爱的爱好,甚至连平时最爱的,花花草草,鱼,小动物,也无心打理,没了那份心情和动力,又极度无聊,想要找到有趣的事,可是好像又找不到什么有趣的,连手机我玩着都觉得无聊,除了上班的时候,上班期间不无聊,但是也会有种不想继续干下去的感觉,觉得都好累,好没意思,好无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