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待一个收入高的工作,有的人不喜欢,但也能干,他说,只要
匿名
对待一个收入高的工作,有的人不喜欢,但也能干,他说,只要挣到钱就行了,谈不上有多大的兴趣。我也想干这个收入高的工作,可是我发现对它没兴趣,工作的价值和我不符合,我就干不下去。可是,不干的话,没收入。我不清楚,我为什么比他们复杂,考虑那么多。
9温暖
21回答
许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38"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看待自己的干不下去?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很明显,目前的这份高收入工作可能不是你内心想要的,你的内心有一颗追求“”自在”的心,只是你目前还不够清晰,既然存在矛盾,就有存在的必要性和合理性
咨询师
李娜
5年前
不喜欢但是需要这份收入,那为什么不好好地感恩地投入地做? 任何事都有很多面,找到里面喜欢的点 ,然后好好做,真正投入进去。 既然需要,当下就是圆满,就是你需要经历的,就是有缘分的。 就是你还有东西需要从这份工作中学到,有礼物还没有拿到。 投入地全然地找到新的切入点好好做,用好生命中的每一分钟。直到缘分到了,自己频率能量能力提升了,找到下一个又喜欢又可以谋生的工作。否则一直这种态度,做着又不喜欢的状态只会一直持续。 把不喜欢的事也能做好才叫修炼,怎么可能人生所有事情都是你喜欢的。即使再喜欢的工作也有细枝末节是你不享受的,那怎么办? 这就是在事中去修,在行中去悟。
1
咨询师
蒋营宜
5年前
其一,人和人的需求不一样。其二,很多看似我们没兴趣的东西,是有一份害怕和焦虑在里面,找到它,可以让我们更懂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
怎么跟脾气很大的女性朋友相处
水牛
为什么有些人明显缺少耐心 脾气急躁 随意发脾气 是自私吗?
飞鸟
没有和父亲建立好的关系,也难以谈恋爱,和男生关系紧张。 我和父亲很疏离,他身上很多缺点,其中我看不惯的又有很多。还有好些本该他担的责任,因为他没担,也没能力担,所以我承担了。承担这件事,有时候让我有成就感和活着的意义,有时候又让我觉得累和沉重。 想找一位女咨询师,能够理解我、能够帮助到我的女咨询师,最好是有类似经历但已经成功和解的女咨询师。
泽
都说理工科生逻辑思维能力强,理性思维能力强,这个体现在生活哪些方面?相对于文科生来说
红尘作伴
和老婆分居了一个多月了,现在忽冷忽热的,连牵手都不让,我该怎么办呢?
tw
我好像总是觉得自己是无力反击的那一方,下意识的会回避冲突,甚至不敢出现在对我有恶意的人的眼前,因为我总觉得他们在欺负我的时候我无力反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