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老婆分居了一个多月了,现在忽冷忽热的,连牵手都不让,我
红尘作伴
和老婆分居了一个多月了,现在忽冷忽热的,连牵手都不让,我该怎么办呢?
7温暖
10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看得出来,你对她还是有爱的;她忽冷忽热,说明她也愿意向你靠近。可以在点滴小事上入手,重新修复关系。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哄啊,女儿其实挺好哄的,说听好听的话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导致分居的原因是什么呢,解决源头问题,容易解决问题。
咨询师
甘恬
2年前
老婆的忽冷忽热,有没有可能是情绪里蓄积了很多的卡点呢?先试着读懂,良性沟通。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你很想修复关系,为此你愿意主动牵对方的手,想缓和关系,而对方的拒绝让你感到受挫和对关系的迷茫。 修复关系的前提得先知道导致你们分居的具体原因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搞笑一家人
我试探性分手他爽快答应?该怎么办
琉璃
820 儿子今天有作业没写,被老师罚办公室补作业,早上听到爸爸打电话跟我说,叫家长学校陪写作业,心里有一点难受,儿子这几天经常烦躁,每天回来往床上一躺,都说作业写完了,又被骗了一把,心里有一点恼火。 刚好哥哥又打电话说爸爸的前列腺炎拔了管子,还是尿不出来,医生说考虑做手术,让我要不过去一趟,工作也没干完,心里快崩溃了。 心里一遍一遍告诉自己,定心,做好眼前的事。选择相信儿子。给哥哥打电话,辛苦哥哥一直照顾爸爸了,医生的方案我觉得可行,我们要的是最好的结果,手术后爸爸恢复,就手术吧。今天我还有工作没忙完,加上明天把工作完成,后天爸爸手术我会过去陪。 老公也跟老师说没时间去学校,麻烦老师让儿子自己把作业补完。老公做的也很好。 我发愁工作,感觉怎样完不成,同事主动说帮我写记录,今天从早上到下班都在帮我,我自己写另外一部分,感觉心里不急躁了,头脑也清晰了,效率也高了,明天和同事一起做实验,应该可以把剩下的记录完成。真的感恩我的同事。 晚上回家,儿子一进门就跟我说,学校的事情,他说跟老师吵了一节课,他在补作业,老师在办公室批评他,我没有马上指责,选择让他说,也没有对老师的愤怒,这种感觉真好。说完了儿子就掏出作业写作业,我就出来他房间,儿子终于愿意相信我,外面发生的事情愿意主动跟我说了,而且他爸爸晚上打电话过来就很快告诉爸爸了,爸爸处于心疼孩子,想帮他出面,到底要不要介入,我不知道怎样做,想先观察两天。
若相惜
男友从初中开始跟妈妈两个人一起生活。这两天妈妈住院了,那天晚上男友微信说给他妈妈洗了个脚,我回复说觉得给大人洗脚有点尴尬,他说我这句话降低了对我的好感,问我以后是不是也不会照顾父母,不会给大人洗脚。 我就说了句尴尬,他能联想出这么多,然后当晚又争论了几句,他把我删了,说他配不上我,耽误我一年多了。现在百思不得其解,他平时比较温柔,比较顺着我。现在删了我他会后悔吗,这么快删是不是已经不喜欢我了?我觉得被辜负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很怕让人没面子,或者觉得我小气,但是由于我的衣架子是浅蓝色,租客的衣架子是稍微深一点的蓝色,可能她没有注意,把我的衣架全都用去在她的衣柜里挂衣服去了 我逐渐发现我越来越没得衣架用 昨天思考半天,我给她发了信息说 亲,跟你说个事,你别多心,你要是只挂衣服的话,不长动的话…我能不能用这些深蓝塑料的,把那些浅蓝的换回来,咱们晾衣服浅蓝的也好挂一些,深蓝的钩子弧度有点小,每次比较麻烦,芝麻小事,衣架子而已,别多想… 她说好,但是她回来的时候并没有把衣架还给我,也许是她忘了,我有点内耗,我觉得我的提示应该使她意识到,她拿错了衣架,并迅速还给我… 今天我想,这是我的问题,我太啰嗦,我不够直白 我应该直接说,亲,你无意间拿错了衣架,现在我也不够用了,如果你需要的话,我这还有几个塑料衣架,虽然不适合晾衣架的尺寸,但在你衣橱挂衣服没问题! 这样简明扼要多好,所以晚上我决定礼貌的跟她说,亲,我来拿我的衣架,如果你需要的话,我这还有几个塑料衣架,虽然不适合晾衣架的尺寸,但在你衣橱挂衣服没问题!
单身的苦
一个人的心境, 决定了他的处境。 心小了,小事就大了; 心大了,大事都小了; 看淡世间沧桑,内心安然无恙。
AA
24周岁女,没有韧性,左右摇摆不定,出去工作也不满天天抱怨,回到家想全身心备考却问题百出,焦虑自己的年龄,学不下去,精力不够,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行动和野心完全匹配不上,前段时间懈怠,因此错过了考试报名悔恨不已,难以接受自己总是犯低级可笑的错误,这么多年了,一直没有改变自己的现状,怎么办,这个心理应该是有很大的问题,但是也不知道具体是什么问题,有没有解决的办法,,感觉快抑郁了一样,有没有人遇到这种问题吗,现在仿佛都不会学习了都,母亲本来五十岁了还在挣钱养家,我这个年龄了竟然还在跟她讨论我依旧有心理负担不知道怎么解决,本来我这个年纪要么考研上岸要么起码得做成一件事了,或者进入体制内了,可是我却一事无成,我每次都想的可好了,我觉得自己能做到,我充满了信心,可是真正已进行下去,我的毛病就都来了,我心气太特别高,我觉得我必须懂事,必须赶紧实现一个目标,绝对不能给父母操心,必须成为他们的骄傲,,,,可是,在现实的问题面前,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让他么伤心失望,还让他们觉得我根本静不下心来学习,一点韧性都没有,觉得我还不如找个普通工作找个普通人家嫁了得了,我还没有什么朋友,平时性格上比较封闭自己,,,,,,可能我一直以来都太纵容自己了,什么都不提前思考和认真坚持做事,不把这些事情当做重要的事,以至于我现在有那么大的野心,我的行动上根本不行,明明每天都知道自己应该保持什么样的状态,可是还是每天都做不到,明明知道现实很严肃,自己的行动却永远都在放纵自己,一天天过去了,一天天的任务总在自己的纵容下落下了,时间一天天过去,什么时候能改变啊,我妈跟我谈了好多次心,我的态度,让我觉得我真的改变不了了,有谁能懂这种感受,估计没有人吧,没有人像这样的心理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