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都说理工科生逻辑思维能力强,理性思维能力强,这个体现在生
匿名
都说理工科生逻辑思维能力强,理性思维能力强,这个体现在生活哪些方面?相对于文科生来说
10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逻辑思维强的人更在意对错,更愿意讲道理,很难感受别人的情绪。文科生一般都是发散思维,比较感性,更在意感受。文科生要和理科生相处,需要看到他们冷冰冰道理背后也隐藏着被认可被关心的需要,同时要表达自己真实的需要,不要他们猜,他们真猜不到。
匿名
1年前
我的意思是逻辑思维强的人,相处起来会怎么样?
匿名
1年前
那和这类人相处起来会怎么样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不管怎么擅长都需要熟能生巧,即使擅长对待没有接触过的事物,依然需要刻意练习,透过训练时间的积累显现出来。
咨询师
李伟娜
1年前
重点不在于文科生还是理科生 重点是要找到彼此合适和愉悦的沟通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叶面上的指纹
最近感觉 心思过于敏感脆弱了 现在并不想解决情感问题,打算放下,但是感觉最近 自己的交流,心思都不太正常,低于正常值,影响到正常的人际交流了,尤其工作中,这怎么调节啊
你的芒果甜吗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曾经那么迷恋前任了,因为他的思想很深,认知和境界都很高,能看到事物本质那种,他和我说的好多话都很超前,当时我只是一知半解,过一段时间通过读书才恍然大悟。难免对他的崇拜如滔滔江水,尽管他长得不咋滴,对我也没啥金钱投入。我也因此无法判断他对我的真诚程度。回忆起分手那段时间我所受的苦很害怕,所以虽然又回来了,但我不敢接受。还是远远的看着比较安全。
胖胖
现在的年轻人为了出名为了展现自己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甚至可以突破三观
吃苹果的猪
夜里睡觉时,自己的言行举止为什么一点记不得呢,老公说了我一点想不起来,很多次都这样
飞鸟
好累啊,又加班。因为种种原因,我被单位大部分人孤立,有自己习惯一个人的原因,有自己不擅长人际交往技巧的原因,也有得罪了几个关键人(别人看不惯我,针对我)的原因。 可是,有时候我会忘记这一点,有时候自己吃东西时会想着给别人分享,但第二个念头就是还是算了吧。 听到隔壁办公室的团队,给同事带饭,他们的交流,我其实也会希望有这样的团队。也会希望在加班时,有领导同事的看见和关心,但事实,我们部门只有我一个人常常加班。 就觉得这样的状态有点糟糕。是我有问题吗? 还是这个环境不适合我? 像我这样的人,哪种环境适合我呢? 可能没有。 其实只要有一两个相似的人、不用很多解释就能理解信任我的人存在,我就会觉得很好很好了,可截至目前,我并未找到这样的人。
我我我
一个男人找了我很多年,好不容易找到了,他却发现我早就不是原来的我,他感觉我已经不爱他了,所以要放弃,但是我觉得我还爱,只是不够爱了而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