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感觉 心思过于敏感脆弱了 现在并不想解决情感问题,打
叶面上的指纹
最近感觉 心思过于敏感脆弱了 现在并不想解决情感问题,打算放下,但是感觉最近 自己的交流,心思都不太正常,低于正常值,影响到正常的人际交流了,尤其工作中,这怎么调节啊
1温暖
15回答
张惠堂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还处于一个压抑状态。建议有纠结有困惑时,积极处理这部分情绪,否则,会成为消耗自己的消极心理。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爱自己,和自己内在的小孩对话吧。
叶面上的指纹
6年前
是的
叶面上的指纹
6年前
谢谢,您说的对!我会的
叶面上的指纹
6年前
谢谢。不知道该怎么疏解,我在想感情的事情交给时间可能慢慢就好了,最近也感觉好多了。但是人际交流上感觉自己想的多,敏感多了,不是那么的干脆利落了,小心翼翼的似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四十二岁叛逆了,不想负责任了--躺平--随波逐流。
江东
2月初,年还没过完,美食街(福园街,南京的都知道)已经很多人了,几家网红店都有年轻人排队了,晚上六七点吧,骑电动车从美食街旁边一个院子的小路口出来,我方向是向北,要到对面向西走,在我左侧是路边停车位里的小面包车,挡了我的视线,我就露头,速度不快,因为我快的话会被撞。 我露头,向东的有辆电动车,看到我,慌里慌张就刹车,人就摔下来,一个三十多岁男的,高一米七六左右,在地上不起来,我就下车要去扶他,他不让我扶,我就和他赔不是,把他电动车扶起来。 我在那等了他有三分钟吧,他起来,一点点摸膝盖,静止不动,摸膝盖。 我觉得夸张了。福园街,人来人往的那种,在美食街能多快,刹不住,我真没见过这样的,车倒的位置距离我的电动车还有两米,你为什么刹真的急?骑个电动车对电动车一点掌控力都没有似的。 等他起来,我坐上电动车想走,他说,你把电话留下。我晕,反正这和我价值观不一样,路上这点小事,我也遇到过,对方关心下,我就算了。谁在外骑个电动车还没粗心犯错的时候。 我说,留什么电话。对方说,那我报警了。我说,你报警吧。对方就报警。 我是搞不懂这个人,是要讹人吗。在美食街刹不住摔倒,起来也没什么问题,有必要吗。我当时觉得真倒霉,遇到这种人,我就骑电动车要走,他两只手拽住电动车,有劲的很,有点无语。就这,为什么非要报警。 处置交警来了,拍照,留电话。问他伤了没有,他说手伤了,大拇指不能动,说腰疼,说膝盖疼。 交警让我们留了联系方式。然后说,改天去交警大队查监控确定责任划分。对他说,如果觉得手有问题,先去拍片子,不要走医保,把单据拿去交警大队处理。对方问,要一起去吗,交警说,(指的是我)有时间一起去,没有时间可以不去,没有权力要求(我)一定去。(后面交警大队打电话给我,说的不一样,交警大队说我是相关方,要去) 这就结束。 然后,二十多天没消息。我以为没事了,2月末,接到对方电话,说,他手疼,要我和他去交警大队。我说你去医院检查了吗?他不回答我,就说要去交警大队处理。我根据当时处置交警说的,我说你自己去。(通话中间,我的电话提示我对方在录音) 又过了一周,交警大队给我打电话,让我去处理,我说“这个事这么久了,没有实效性吗?”交警大队说,有监控可以查。交警说,对方手擦伤了,医药费要定责。 我有点不理解,擦伤医药费能有多
calm
感觉每天上班能量很低,和别人说话需要提起自己的力气。懒得说话,懒得思考,情绪低落。路上碰到谁都不想搭理,希望没看到我。 每天回到家面对父母也是能量很低。 面对自己丈夫才能能量高一些,会想着和他说话 只有面对自己感兴趣的人才会能量高一点。 我这是什么引起的能量低?怎么样才能变成一个高能量的人?高能量会很累吧?
渔量
男生对于喜欢的女生都会在见少数面时候对她进行身体接触吗?
。。。
人生只有三万多天,但是生命脆弱,随时会发生意外,虽然并不眷恋生命,但是会害怕意外的怎么回事?生命的本能?还是其他?
子潇
生活中只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别人的事,老天的事。我只需做好自己的事,老天的事我管不了,别人的事与我无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