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的年轻人为了出名为了展现自己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甚至
匿名
现在的年轻人为了出名为了展现自己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甚至可以突破三观
4温暖
11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2"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元化时代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啊,这个社会真的挺混乱的,很大程度上已经没有公平可言。不过,仍然有很多人不肯突破底线,其中可能包括你。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发生了什么?让你有如此的感慨?可以聊一聊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遇到什么让你震惊的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鱼汤
和家里人断绝关系了,怎么办
和硕宝亲
尽管我能做的事情有很多,能培养的爱好有很多,但我依然孤独,尤其深夜加班最孤独。孤独到向一切妥协…
一一
我有一个在乎的朋友,以前关系很好,经常一起出去玩,后来调动工作不在一起了,我找她聊天,她就总是忘记回复我,却经常朋友圈评论秒赞别人啥的,我心理有点不舒服,感到自己被忽视了。
索菲娅
我也想像她们那样高能量些,为什么我是每天心里闷闷的,很难快乐,郁郁寡欢,毫无时间概念就刷刷各种软件过去了。
勿言
一个同学群经常聊很露骨的话题,还经常调侃别人夫妻的性生活的话题,这样群正常吗,
阿白
我有口臭,身体问题,很难完全康复,调理了很久也没用,这几年,自卑,敏感成了我的大部分状态,我无法被他人正常看待,甚至家人也会有些嫌弃,我知道,每个人闻到不好的味道都会远离,我没有资格怪别人,但就是那种无力压的我喘不过气,我好久好久没在他们面前放肆地笑,说话了,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我恶心,我受不了这样的我,我总觉得不公平,总羡慕别人,我才20岁,我还有那么久的时间,但它总让我觉得我一辈子都要这样了,时间长了成了心理问题,我会讨厌社交,讨厌和他人接触,我总是脾气暴躁,总是怪别人,总是极力否认自己,总是在别人的眼色里小心翼翼地活动,我想变好,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一看到别人的嫌弃的眼神和动作我就会自卑,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