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的年轻人为了出名为了展现自己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甚至
匿名
现在的年轻人为了出名为了展现自己真是无所不用其极啊,甚至可以突破三观
4温暖
11回答
吴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2"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多元化时代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啊,这个社会真的挺混乱的,很大程度上已经没有公平可言。不过,仍然有很多人不肯突破底线,其中可能包括你。
咨询师
张筱茜
1年前
发生了什么?让你有如此的感慨?可以聊一聊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遇到什么让你震惊的事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占有欲是爱吗
仔仔
天天追问他我在他心里算什么,重不重要,其实生活中的种种已经给我答案了,只是自己不死心,非要他回答,听到的是虚伪的答案,不想再问了,问也没意义了,给自己留一点尊严
索菲娅
我老想很多话去说服他人不好的一面。
倪小倔
我觉得自己是个没有感觉 没存在感的 什么? 没有灵魂 没有感觉 没有链接 我很想与人 聊天 ,有一种亲密感 不用很深也好. 但我看到对方时 总是想着去融到对方的需要里.情绪里. 习惯看不见自己 感觉不到自己.不会互动 只会直白的描述事情 引起不了正常沟通 时常像自言自语. 怎么看见对方 看见自己 然后产生连接呢?哪怕是技巧也好
六日
我有点产前焦虑了已经36周,一直想剖腹产,可老公公婆和我娘家都希望顺产,一提到剖腹产激动的跟什么一样,我都不敢在他们面前提剖,他们说顺产对母子好恢复快,可考虑我和孩子的情况了吗?恢复快是要多快一样要坐月子有的顺产甚至坐更久,说到底省钱而已,但也有报销差不了很多,只有我姑丈站在我的角度替我着想说剖腹产更好点以后还要工作呢,可以提前跟医生垫一下到时跟他们说不适合顺,他们全都自私不考虑我的想法感受,我要自己学的精一点,而且生孩子的钱也不知道准备好了没,我爸也提前说要准备好到时凑不够虽然娘家会帮忙但会气死,产检老公的伯母都是直接充钱到医保卡给儿媳妇,我一直都是自己出,也没人问你产检按时去了没钱够不够,或者够不够也主动给我的程度,直到现在我每次要付跟他妈妈说才马上发给我,过两天又有大检查,每次都要自己开口真难受以至于总是没按时去每次去医生都问你咋不按时是不想检查吗我都不知道咋说是因为没钱,他们现在三个全都要还债没钱只够维持水电费伙食费。还有母乳,我有结块到时开奶很痛的如果奶粉八成埋怨我没奶省不了钱,还有得我自己带孩子很长一段时间上不了班他们三个都工作稳定要上班还债开销不能辞职,我都不敢指望他们给我生活费,他们顶多负责孩子的花销,说我在家有吃有喝花不了什么,我姑姑姑丈和他伯父伯母的儿媳妇从来没给家里做家务交过钱,反而有啥都是给婆家拿钱,孩子也是她们婆婆带,她们公婆出钱养,爱出去玩就出去,他们的家庭也一样负债条件不太好,但过的不像儿媳妇像女儿那样轻松自由,对比起来我真的焦虑生产方式喂养方式和带孩子问题生活费问题以后工作问题我又工作不稳定没有技能性格又内向情商也堪忧,真的很愁以后
嘉嘉游
为什么长相不行,能力不行,脾气不行,身材不行,啥啥不行,为什么一身上缺点呢,成年了不喜欢自己靠自己改变,可是我还是讨厌父母,为什么要把我生下来,为什么别人又美能力又好呢……怎么能不自卑,怎么能不讨厌,我没法和这些缺点和解,现在也没有能力改变这些,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