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老想很多话去说服他人不好的一面。
匿名
我老想很多话去说服他人不好的一面。
12温暖
3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他人的不好,本质上是你自己不能接受的投射,在别人看来和感受上未必不好。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尊重他人的命运和因果。
咨询师
王姝文
1年前
好为人师,要建立边界感。
匿名
1年前
我觉得是有哈哈哈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你是有拯救者的情节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可是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我也从小到大没有朋友
哪吒
高中那会,我和另外一个表妹会去他们家吃饭。堂姐每次做好吃的让我们吃。我记得她下班后会煮鱼给我们吃,但是她的老公,在我们高考的时候。早上打电话给我,一个劲的盘问质问我为什么高考前两天没到他们家去住。(因为当时我觉得在学校和大家在一起更有规律。心更安定)那天考语文,我脑子里一直很乱。肯定是影响了我。 我一直觉得他是好的。所以我很矛盾很纠结。可是直到多年以后,(另外一个表妹高考前去了他家,)我才知道,表妹说他专门给表妹弄迟到了,我也不迟疑了,这个堂姐夫就是很坏的。 可是每次他只要看见我,不管场合都要说我在他家吃过饭。。。 好讨厌!老子还没找你报仇呢!
彭灵
有句话叫你眼中的自己不是真正的自己,别人眼中的你也不是真正的你,你眼中的别人才是真正的自己。这句话只有在对自己和别人判断不正确时才成立。你觉得一个连环杀手很残忍,并不等于你很残忍。你眼中的连环杀手也不是真正的你。你眼中的别人完全是自己的投射那句话才成立。
一一
你会在脑海中把各个尴尬的场景预演个遍,并且做出最坏的打算,但请你相信,为了拥有一段健康稳定的关系,经历短暂的不适总是值得的。 这项工作最大的拦路虎就是你对他人反应的顾虑,我们不妨事先做好准备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小粉豬
刚刚这样发过去了,心里感觉轻松了不少。
其实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他讲的,我都有做到了,他现在假期都关机了,我这边遇到事情,我还不可以给他发信息吗?
那我彻底放手,不要再等他就做得到了呀。 他说想见就約我,我都等了五个月了。还不够吗? 未来会怎样不知道,现在只是感觉真的想放手,想要让自己开心。 自己也不用再说什么了,告诉他自己有多好啦,我很好,不需要向他证明。
胖胖
社恐犯了太严重了租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