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刚这样发过去了,心里感觉轻松了不少。[害羞]
小粉豬
刚刚这样发过去了,心里感觉轻松了不少。
其实我已经做得很好了,他讲的,我都有做到了,他现在假期都关机了,我这边遇到事情,我还不可以给他发信息吗?
那我彻底放手,不要再等他就做得到了呀。 他说想见就約我,我都等了五个月了。还不够吗? 未来会怎样不知道,现在只是感觉真的想放手,想要让自己开心。 自己也不用再说什么了,告诉他自己有多好啦,我很好,不需要向他证明。
11温暖
6回答
王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有力量啊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好不好不需要别人评判和证明,有自信有主见!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70"
咨询师
田小满
4年前
16"
1
相关回答
另一个我
感觉老公跟他朋友的媳妇说话非常温柔,还时不时夸赞一下她,我心里真生气啊,到底是谁的问题
熊二
去了北京出差,什么景点都没有玩到;去了贵州出差,也是没去景点玩,培训完就回来了;觉得我老公一个人上班又兼顾小孩上下学怕他觉得我经常出差有意见,心里也不能坦坦荡荡的玩;我同事说我出差也是换了个地方工作而已。唉
姝文
早上睡到自然醒,8,9点醒来,窗户只有微光透进来,还是继续睡,11点多才醒透,(我这个醒透的时间真够长的).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头也不疼了,昨晚虽失眠,11点多估计也睡着了,真好! 吃过早饭,看外面下雨了,决定今天不出门了。半坐在酒店的床上刷剧,打牌。还顺藤摸瓜在淘宝上买了几件衣服,有毛衣,有卫衣,有裤子,反复放大了观看,放大了观看,反复观看几遍.甚是满意。接下来又是充满希望、盼望的等待过程了..人就是靠这样那样的盼望和希望,才有滋有味的将日子过下去的吧。 今明两天住的这间酒店,刚好朝着湖边,搬张凳子坐在窗边赏雨,看湖,看路过的车辆、行人,写写日记,也甚是惬意…. 有盼望,能欣赏当下的美,都是一种福气啊!
雷
有做过律师的咨询老师吗
嘉嘉游
我是那种别人鼓励我,我就会怎么样都不能让她失望,但是别人不认可我就表现不好,破罐破摔的,感觉自己好丧啊
无怨无悔
为何痴情的人总为情伤 为何心里还对你念念不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