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何痴情的人总为情伤 为何心里还对你念念不忘
无怨无悔
为何痴情的人总为情伤 为何心里还对你念念不忘
11温暖
12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因为痴情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对方值得。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既然不能在一起,就默默祝福,心理諮詢對於一個人離開,一段關係結束叫喪失,你現在的感受就是喪失後遺症,療愈自己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人们往往会因为得不到而一往情深
无怨无悔
5年前
一段刻苦铭心、有缘无分的恋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ms
其实客观来说我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我成绩很好(211本)长得也还行 很会拍照 性格很好 交际很广多才多艺属于高中的风云人物。但我也知道自己有点胖 性格也比较强势。我对于自己体重这件事情 耿耿于怀 我一米六一百二十斤。 其实平常还好。我顶多是会在心里暗暗地觉得自己不如身边的美女朋友 然后有些自卑 但是一旦遇到喜欢的人 遇到和感情有关的事情 我就会受这个影响非常大。即便客观上对方其实各个方面都不如我 但我还是会觉得我配不上他。我会觉得他不喜欢我是因为我太胖了 是因为我不够好看。而如果是一个各方面条件都还可以的人 我会从一开始就不去接近他 我会觉得我根本就和他不是一个层次的 我会在心里好像默默有个排行榜一样 比如这个男生属于前20%的男生 而我自我认知觉得起码有一半的女生比我好 我会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他。但清醒的时候我又会觉得自己特别好 因为我知道我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人 但我对于我的外貌身材是真的深深的不自信。 所以在和我有好感的人接触的时候 我总是会被对方牵着情绪走 会患得患失 会因为他干不了其他的事情。我把感情看得太重要 我知道自己赋予了对方他本来不应该承担的责任 但我还是忍不住失望。从而我会更加自卑 更加觉得是自己不够瘦 不够好看。我会觉得朋友夸我都是因为我们感情好 其实他们也觉得我很胖 觉得我配不上别人。然后我会从心底里觉得我曾经夸自己的行为都很虚假很羞耻。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朋友说让我自信一点,可是这个真的好难做到,我在尝试减肥,但一时半会也没有去的成效。 我尝试过分析原因,我想起来很多,想起来第一段恋爱对方对我说的那些明里暗里贬低我的话,想起来父母有时候以开玩笑的语气告诉我“我虽然不算特别好看 但也不丑呀”“你只是微胖 你又不胖” ,想起来朋友有时候好像说漏嘴一样的实话,我总是对他们的言行很敏感。但我觉得这都不是根本原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还特别注重异性对我的看法,他们真的很容易影响我的情绪,尤其是我有好感的异性。
索菲娅
每次喜欢一个人时候,他突然不回我信息。我就一直等他信息等到睡觉12点。后面一晚上睡不着都要起来看看手机有没回我,好不会爱自己,我怎么改掉
胖胖
如果男人没有幼崽,还有赚钱养家的动力吗,还有获得成就感的动力吗。
和硕宝亲
我在特别难过的时候做事更专注,更倾向于一个人待在角落里,甚至是不想见人,我现在属于这个阶段,比起越打压越想上的阶段,是否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呢?因为我也曾那样过…还是?
笙亓
人类更改潜意识 相当于AI有了自主意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