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高中那会,我和另外一个表妹会去他们家吃饭。堂姐每次做好吃

匿名
高中那会,我和另外一个表妹会去他们家吃饭。堂姐每次做好吃的让我们吃。我记得她下班后会煮鱼给我们吃,但是她的老公,在我们高考的时候。早上打电话给我,一个劲的盘问质问我为什么高考前两天没到他们家去住。(因为当时我觉得在学校和大家在一起更有规律。心更安定)那天考语文,我脑子里一直很乱。肯定是影响了我。 我一直觉得他是好的。所以我很矛盾很纠结。可是直到多年以后,(另外一个表妹高考前去了他家,)我才知道,表妹说他专门给表妹弄迟到了,我也不迟疑了,这个堂姐夫就是很坏的。 可是每次他只要看见我,不管场合都要说我在他家吃过饭。。。 好讨厌!老子还没找你报仇呢!

5温暖
1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他是故意害我

匿名
2年前
他一直责备我。你要数落我为什么不去你家,你前天晚上可以数落,当天早上数落,这不是故意的是什么。放了三天还是两天的假。足够他数落我了。

重要考试受到负面影响,是会很不舒服

可能吧,我的想法只是给你一个不同的角度去思考。

匿名
2年前
不想和你争辩对错,这个评论区现在不欢迎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跟一个人聊的很好 但是我没有“下手” 因为自卑 不仅是是个研究生,这些到不说了,因为我也挺努力的,也挺能挣的 主要是对方家风很好,满满的都是爱,一个常年秉持着良好家风的家庭,必然是蒸蒸日上的,条件更是不必再说… 可是这个人,真的很有趣,像我这样性格淡漠的人,难得发自内心觉得谁真的有趣或者印象深刻吧… 我觉得我不配,所以没有行动… 后来,有一天,这个人跟我说要相亲了,是被邻居家的父母相中了,要介绍给自己家的孩子… 那一刻,正好撞上了创伤点,百分之二十的遗憾,百分之八十的,你看人家的父母,看到好的人,物,都想着自己的孩子,不像我,在这个家,死不足惜… 后来我去喝了酒,我酒量算是很差的了,两瓶啤酒就足够了…那天我想,要不喝五瓶吧,十瓶也行…可是喝到第三瓶的时候,我真的,喝不动了,连听周围的人说话的声音,都已经游离态了,我想我可能真的喝醉了。 旁边的拼桌,一个人一直盯着我看,大概在想,看这人,三瓶啤酒明显不行了,这是要撂到桌子底下了,而我也已经无所谓了… 我越喝越游离,我都记不清这个人给我什么样的感受了,满脑子强迫性重复着,你看人家的父母,走哪都想着孩子,而我在这个家,死不足惜… 我认为,无关乎失恋的感受,只关于内心的缺失,我知道的… 因为我满脑子有八成被人家的父母占满了,而不是失去什么人,当然,不可能一点不遗憾的,我在想,我要是也有这样的父母,我就不用这么累了吧!曾经那么多遗憾,我要是有个父母帮我一把,就不会成为终生遗憾了吧?可是,累也没关系,喝一杯再喝一杯,一杯又一杯,何以解忧?唯有杜康!

---
为什么我在很多地方都待不久,为什么我好像总是处在一种不安定、不稳定的状态里。很多人会很简单地给出一些解释,比如说你没有耐心、你不够努力、你能力不够,或者你只是没有找到方向。 但我越来越觉得,事情可能并不是这样。如果真的想解决问题,其实不能只停留在表面的评价上,而是要去问: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我慢慢意识到,对我来说,问题的根本也许不是我懒、不努力,也不是我在寻找刺激或者不愿意坚持,而是一种长期存在的内在状态。那是一种很深的不安定的感觉。 这种不安定不是偶尔出现,而是维持了很多年。它不是因为我在不断过载,也不是因为我野心太大或者想要很多东西,而是因为我对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感到一种不舒服、一种不安。这种感觉是很真实的。我发现无论在什么地方,无论在什么情况下,甚至是一个人待着的时候,这种不安都会存在。好像自己的存在本身就处在一种不稳定的状态里。 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的存在本身都感到不安,那么无论去到哪里、进入什么环境,都很难真正安定下来。别人看到的可能只是外在的变化,但内在其实一直处在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里。 所以对我来说,真正需要理解的并不是“为什么你待不久”“为什么你不能坚持”,而是这种长期存在的内在不安到底是怎么形成的。 很多时候,人们会把问题归因于努力、能力、性格,但我觉得更深的原因可能在于,一个人是否能够接纳自己的存在,是否能够真正认可自己。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的存在本身是不安的、不舒服的,那么他在任何环境里都很难长期处在一种内心安定、平静的状态。 有时候人们会试图通过和别人融合、通过关系、通过各种方式来获得一种暂时的安定感,但这种感觉往往是短暂的,就像暴饮暴食之后的满足一样,很快又会消失。 所以我越来越觉得,很多问题的根本,也许并不是外界环境,而是一个人对自己存在本身的感受。 甚至对于一些极端痛苦的人来说,产生绝望或者自我伤害念头,有时候也可能和这种感觉有关。那就是,对自己的存在本身感到不安和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