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啊活着好痛苦,感觉随时被摆弄飘摇
匿名
啊活着好痛苦,感觉随时被摆弄飘摇
8温暖
21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欠
9个月前
愿意说说什么事那么痛苦,不能掌控自己方向的感觉吗?
咨询师
马丽丽
9个月前
感觉很痛苦 辛酸,无力,愿你能找到一种方式 让自己安定强大起来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觉察到了就去改变,相信自己可以的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6"
咨询师
李秀芳
9个月前
4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玥玥大宝贝
作为一个分享欲爆棚的话唠,感觉从来没有过这样的阶段
单身的苦
人生的高度,并非是你看清了多少事,而是你看轻了多少事。心灵的宽度,不是你认识了多少人,而是你包容了多少人。做人如山,望万物,而容万物;做人似水,能进退,而知进退。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我爸妈,,天天吵架
,好啥
文孝彦
我和一个男生暧昧4个多月,彼此都有好感,只不过是我俩都不是主动的人。所以我想变成主动的那个,去跟他表白。说些啥才合适?
豌豆
从我有记忆开始,我的很多情绪没有人去接,比如不堪、哭泣、难过、自私、后悔、邪恶。开心和愉悦倒是能接受,所以我只会在开心的时候和人接触,其它情绪出现的时候会远离人群,一个人承受,所以19岁遇见一个社会评价低的男人,他能接受我所有的情绪,我到现在都离不开他!如果表达这些情绪给一般的同事朋友,会受到伤害攻击嘲笑轻蔑,最怕的是他人背后的攻击,所以要想和他们链接就只能小心翼翼的试探。
哈咯
是多花钱请有经验的月嫂好,还是少花钱请半新手月嫂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