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结婚好啥,,我爸妈,,天天吵架[发怒][发怒][发怒][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我爸妈,,天天吵架
,好啥
7温暖
14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敏婷
6年前
那你自己的恋爱呢?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那有没有见过很快乐的呢
咨询师
胡星星
6年前
父母之间的夫妻感情留给他们自己去处理,你要学会尊重和理解,他们在诠释和沟通爱的方式上存在的问题,并让自己学会如何去爱,提升感受爱的能力,好好爱,不要因为被影响而感到沮丧。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吵闹着热热闹闹的,一辈子也是缘分。
咨询师
胡星星
6年前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好的婚姻成就彼此,不幸的家庭相互伤害,良好亲密关系,家才是港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以前试过只有到国外去旅行的时候,那一个星期头脑不会自动化思维,让妈妈的思维来控制我、以前感觉只有去国外旅行的时候,我跟妈妈头脑和心里的心里的线才真正断了。 只要我在国内,头脑里不断被妈妈的思维侵入,妈妈的做事风格、爱节约,爱唠叨,爱控制、爱好奇爱问这问那,脑子里经常会跟妈妈吵架,解释、伤心愤怒,总之脑子里的那个妈妈不断的让我理解她,心疼她,感受她。 从小到大就在我耳边念经,他从出生是如何如何的命苦,她的妈妈比她更命苦到如何如何的地步。我倒背如流。姥姥三岁没娘, 9岁没爹跟着哥哥嫂子长大12岁看到别人的小孩穿漂亮的鞋子,就会给自己做鞋子衣服,结完婚之后生下我妈妈,在我妈妈9个月时候我姥爷去世。又找了一个后姥爷。天天骂我姥姥,我妈妈上面还有个姐姐,三岁没到的时候让五保户帮忙照顾,生病就死了。我姥姥跟后姥爷也生了一个女儿,也是不幸夭折了。我妈经常说,你看你姥姥幼时丧父丧母,中年丧夫丧子。你姥姥这一辈子是如何如何的节约,如何如何的能干,什么东西一看就会。非常手巧,经常帮别人无私奉献,跟这个人做衣服,跟那个人做衣服。一刻也不闲着。还被你二舅妈天天骂,我妈是如何如何的内疚。也没让我姥姥享上什么福。还说我姥姥临去世前做过一场大手术,下手术台的时候还好好的,第2天第3天就去世了。可该是她往后享福了,他就这么没福气。你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啊?那一年正好是73,我都担心,说给他买红腰带,他还说不用买。真气他一辈子省啊省为了这个为了那个,他活着的时候我就经常吵他。吵他也不听。诸如此类的话。一直重复一直重复。 然后又说到她自己是如何如何的命苦,我爸对她不好,吵她骂她。生意失败, 90年代的时候亏了2万多。没生儿子也怨我妈,一辈子被我爸骂的抬不起头,我爸亏了2万多后还继续做生意还继续亏,她以为这钱肯定要等到我姐我俩出钱,分摊这笔欠账,还说儿子能分账女儿怎么能不分账!照顾偏瘫的奶奶5年,照顾偏瘫的爸爸8年,照顾二伯偏瘫2年,结果现在我妈又偏瘫了3年,天天说她那一半身体是如何如何的感受,疼啊,麻啊,硬啊,木啊,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她讲的这些感受自己身临其境,从小就是这么共情妈妈,我只有带她去上海最好的教授那里去看去治疗,给她买800多一颗的药,自己心里才会好受些,以前不断的跟她在脑子里争执,让她别管我,别操心我,别节约,现在我前段时间回家跟她讲她的模式对我
睡个觉
学不完的课 做不完的题 还莫名被同学踹一脚我从未招惹过他们 为什么。我就走在他们前面 真的好疼。踹的我腰伤又复发了 好累啊
默阳
今天花了两个小时看完了一杯美式,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有了悔过的感觉。悔过自己当初稚嫩的想法,随意的放手,还有那些逝去的人。飞吧,离开这里,离开这座城市
林聪
我太困惑了我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变态
小凡2020
今天中午,老爸洗了菜摘了菜,让我切肉。我当时手头有事情,没有马上去。老妈就让老爸去,说我切不了。他俩就吵起来了,老妈说,如果你不去切肉,中午就不要吃饭!就开始控诉老爸一上午只知道打牌,从来不做饭。 我忙完了就主动去做饭,老妈也一起。饺子热好了,老妈要用手去拿,我说不要用手。又开始热鸭翅鸭脖,老妈又要用手拿,我说不要用手嘛。老妈好像有点生气了,好像是觉得我嫌弃她手上有细菌。可是,吃到嘴里的东西怎么能用手呢? 我就帮忙准备饭菜,都摆好,叫老妈来吃饭。给老妈捏了捏肩膀,我再一看,老妈竟然哭了。于是她就自己去卫生间洗脸,然后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说过会儿再吃。都已经过了1小时了,也不来吃饭。老爸也不吃饭。 两个人都不吃饭。我就自己吃饭。 我在想,我是要给老妈道歉吗?说我不应该说你不要用手。可是,我又有啥错呢?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