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一个男生暧昧4个多月,彼此都有好感,只不过是我俩都不
匿名
我和一个男生暧昧4个多月,彼此都有好感,只不过是我俩都不是主动的人。所以我想变成主动的那个,去跟他表白。说些啥才合适?
18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罗鑫
3年前
值得注意的是,表白一直以来是一种需求,是想要升级关系。如果要提高成功率,得确定是否双方都想进入恋爱关系。例如:聊天是否愉快意犹未尽,见面是否有想要靠近的冲动等。表白方式的话,女生最好暗示男生表白,因为大多数男性是追逐者。女性表白的方式其实不用很特别,你可以问他,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人?那我可以吗?
咨询师
谢林杉
3年前
如果想主动就去学一些恋爱技巧,要让他坚定的认为是他追到了你,否则就忍住,顺其自然(润物细无声),如果没有招数就交给时间,不要横冲直撞,即使你现在表白,他同意了,也许就是问题真正开始的时候。
咨询师
刘辉
3年前
28"
咨询师
刘持云
3年前
高级的猎人往往以猎物的形式出现。小小的心机或技巧可以让对方明了你的心意,甚至能主动表白。女孩子该有的矜持和小傲娇不能少。
咨询师
姜文良
3年前
可以在价值观婚姻观的话题引导上下功夫,具体咱们可以交流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梵
当你嫉妒一个人的时候,你不该和她成为对手,而是把她当成学习的对象,那里有你想要的东西
李尖尖
我在对方心中的位置:宝剑四(逆位) 对方认为我们现在的关系:权杖2(正位) 对方期待未来发展:隐士(逆位) 对方在我心中的位置:圣杯6(逆位) 目前的关系状态:命运之轮(正位) 我们的未来发展:皇帝(正位) 问题1:六项逐一解读(大白话。50字以内) 问题2:对方心里怎么想的?他想和好吗? 问题3:我在对方心里算个啥?有几分重要?100分满分的话 问题4:对方在我心中呢?100分满分,有几分重要? 问题5:我现在心里怎么想的?大白话说 友情角度解读
猪猪
我很渴望被鼓励,这样我做的事就是有价值的。然而很少也没有人鼓励我,我有时候觉得撑不下去了。精神一遍一遍的崩溃。
yoyo
我和男友相处四年,中间分手,他跟新欢相处半年,后来他们分手我们和好,等于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他们在一起的时间长多了。但是今天他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抱我,让我转回来的时候叫了前女友的昵称,他叫她大宝,叫我媳妇的,但是他清醒后打死不承认,非得说本来就是叫我的,他说他叫的是大宝宝。 我想问问从心理角度来看,他叫前女友名字是忘不了她吗?但他们在一起时间真的很短,就几个月就这么深感情了吗?
雷
希望训练带来的多巴胺和阅读能带我熬过这个冬天。
好的朋友
来淄博请你们吃烧烤呀,来呀来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