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社恐犯了太严重了租房
匿名
社恐犯了太严重了租房
2温暖
8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16"
咨询师
赵天红
10个月前
32"
彭灵
10个月前
和你一样社恐的人很多,你不是孤独的
咨询师
史冬英
10个月前
你怕谁对你不满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窝窝
女 43岁 我现在住的地方不是小时候上学和父母的家,是相同的城市另一个城区,在没结婚之前的那个城区(小时候住的地方)曾经有很多不好的回忆,比如有在学校被霸凌,有家里人的父母兄弟姐妹之间的原生家庭问题,其实都是不堪回首和不愿再回去揭开的伤疤,因为一些人而讨厌一个地方,说的就是我这种情况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愿触碰有的时候又想触碰,有时会在梦里反复梦到那里的一个街道,一个房子,和曾经遇到过得人(有的人并不是在那个城区,只是再后来在不同年龄阶段遇到过的)今天偶尔在网上触碰到了曾经的城区,不知道为什么会感觉心脏跳的很快,喘不过气来,情绪很激动,为什么会想又不想,反应还那么大呢?
笙亓
似乎只存在于强者中
叮当
我背着父母,我自己偷偷在网上买的手机,我不想和她们说,我知道我做的不对。可是我本来想买给父母的,我现在想自己使用。我良心上过不去。我应该怎么做。因为我自己手机内存满了。我老是爱买重复的东西。我羡慕别人会过日子,知道省钱。可我傻,我就知道花钱。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把钱花在刀刃上。手机有一个能用就行了。我也想像老一辈会过日子。节俭生活。
故渊.
为什么家长嘴里都是別人家孩子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100圈,可是我连自己出去走一圈。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敢尝试走出去。我想趁年轻多出去走走。可是我不敢自己走出去。我害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 。我有些脑瘫。我走路不好看。我说话说不明白。我怕人。我特别恐惧出门。出门全都是人,我不敢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天天都在家里呆着。我越在家里呆着我越不敢走出家门。我想靠我自己。我应该多练习出门吗。是不是老在家呆着,精神都会不正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自己不成器。我应该怎么做。我想靠自己走出去。如果有一天父母不在了,我连买东西,我都不敢出去买。我怕周围的人的眼光。我不想变成这样。我累了。我想以后靠我自己活下去。我需要怎么做 。
sedona
感觉这些年的咨询经验让我会反复去体会到原来自己的不开心好像在童年就早有源头,但是以前我明明觉得自己童年很开心,好像有一种原来一直是我自己在散热的感觉,所以我也会越来越讨厌,害怕自己看不透处于一种傻乐的阶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