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天追问他我在他心里算什么,重不重要,其实生活中的种种已
仔仔
天天追问他我在他心里算什么,重不重要,其实生活中的种种已经给我答案了,只是自己不死心,非要他回答,听到的是虚伪的答案,不想再问了,问也没意义了,给自己留一点尊严
7温暖
9回答
许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您有许多他没有在乎您的证据吗?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不要迷失自我,“我”的存在我做主,“我”其实是肯本不可能附属于任何一个“ta”的。 人性使然,独立和自我更是使然。 “您若盛开蝴蝶自来”这是自我的“我”最美的绽放。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你是在向他要答案,还是想证明自己内心的预设呢?感觉到你的无力无耐和不甘心。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也许需要自己多建立一些安全感,不管对方把你放在哪里,你可以更好的爱自己。
相关回答
逃跑
会说话 又会逗人开心 我就会让人生气 好像没有那种讨喜的性格 也不知道为啥
眠
老师们好,有件事情我不是很理解。 当大家注视一个人时,大家都会关注ta做了什么,ta有什么样的成就,似乎是一个很光秃秃的人,很少去关注ta的家庭, ta的身为职业者的另外许多身份。似乎聚灯光只打在这个人身上,一切成就都归于这个人身上,其他视而不见,仿佛这个人生来就是成年人,无父无母不用家庭。每每想到这我就觉得不是很舒服,可悲的是这种现象还很普遍。是我格局小了是我太狭隘了吗?是我过分强调过分夸大了这部分的存在吗,还是说成就确确实实就是属于那个人,而我有点在抢功劳吗?假设说,你们的伴侣是一个被这般注视的人,任何事情都有代价,ta获得成就所需要的时间就是从你身上扣,从家庭里扣,最后ta还会备受瞩目,但是因为自己并没有给到对方事业上任何资源或是帮助,你也无理你也站不住脚,最后留下无名的一句:陪伴家人的时间少了。仅此而已,仿佛一切除了这个人物理意义上存在,仿佛其他你与ta无关。请问你们什么感受,你们又如何看待这种事情。
叮当
我一天烦死了。我自己在气自己。我自己不成器,我什么都不会做。我不喜欢家人。家人说我是没有用的人。我像个窝囊废一样。我一天烦死了。没有一件顺心的事 。我不想以后被别人玩。我不想以后被别人欺负。我自己安稳的过一生我都过不了。我连一个收拾屋子,我都做不到。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现在只想自己趁着自己能动都多出去走走看看。让我难受的是我见人连话我都不敢说。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傻不傻,尖不尖的。我为什么托生成人,成了一个这样的人。我一点办事能力都没有。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有办事能力。
笙亓
就是没有道理的、无情的、苛刻的标准,并且只对我而言,对其他人就很客气,最近发现这个审判者一直在我脑海里要求着我,对自己变态的严苛,不考虑自己的感受
赵宇川
隐晦的意思看不出来
好啦
无论做错了什么,都会被不堪入耳的话语骂的恨不得撞墙。哪怕是垃圾桶有点满了再倒(她觉得倒的非常晚)都能被母亲人格侮辱,被骂是猪,还能干啥连这点事都干不好?今天不小心丢了钥匙,就说我不是人,吃屎都要跑快点,让我赶紧滚!不给我任何解释或改正的机会,无论多小的事,就是要把我骂的怀疑人生。我越难过她越来劲骂的越不能入耳,骂完象征性地哄哄我,我要是不接受就会又开始第二轮的人身攻击。我要是想做什么事情,她就会说就你还能干啥?在大庭广众下也是,非要把我贬低的比泥土还差她才罢休。说实话,因为她我从小到大自卑的要死,觉得自己一点不配被爱,有时候她看到我听见她的突然怒骂吓的一抖她还很得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