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一天烦死了。我自己在气自己。我自己不成器,我什么都不会
匿名
我一天烦死了。我自己在气自己。我自己不成器,我什么都不会做。我不喜欢家人。家人说我是没有用的人。我像个窝囊废一样。我一天烦死了。没有一件顺心的事 。我不想以后被别人玩。我不想以后被别人欺负。我自己安稳的过一生我都过不了。我连一个收拾屋子,我都做不到。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现在只想自己趁着自己能动都多出去走走看看。让我难受的是我见人连话我都不敢说。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傻不傻,尖不尖的。我为什么托生成人,成了一个这样的人。我一点办事能力都没有。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有办事能力。
8温暖
11回答
刘春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6个月前
做自己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一点点来,逐步积累,逐步调整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27"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对自己这么大的愤怒,背后是很大的期待
咨询师
马霞
6个月前
可以从现在开始一点点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茉
男朋友有情绪会拒绝我的抱抱,喜欢独立(有一个的独立空间)解决, 我情绪不好会希望抱抱,会给我安慰让我舒缓,这时候被拒绝抱抱会很难受。 我们两人同时情绪不好,我想要抱抱被他拒绝难过上加难过,两个人的需求在两个人吵架的时候没有办法满足,我的情绪和失落积压,男朋友说没办法那时候给我抱抱,请老师们发表见解
胖胖
拖延有什么甜头吗
叮当
我说话呆呆的怎么了,总是有人说三道四。他说我不适合做主播。有那时间还不如去刷刷视频,打打游戏。他说话真扎心 。你是有口吃吗。你说话怎么抖,我是紧张。你是社恐吗。没有必要说的这么直白吧。伤人心。我的心情一下子不美丽了。你是兼职吗,我说我是兼职。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听到这样的话我也想放弃了。我没有办法不被别人影响。我在意别人的想法和看法。
吃苹果的猪
不想在目前公司工作,讨厌这里的人和事…
慷人王
压力很大,主要来自于工作压力。我是销售行业。 销售业绩没有的话就压力很大,想尽办法也想不出来。我是电商销售。以前的销售手法现在好像落伍了,不能创造新的业绩,在一个地方待了一段时间,出不来业绩?然后再换另外一个地方,这样来来去去的好累哦。而且我同事比较敏感的人。总感觉别人会对我的工作进行非让。这种感觉让我产生压力。害怕工作方式的不被人认可自我产生压力。其实现在的这个电商销售严格也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可能是各行各业都是有这个问题,就好像做业务一样,有人赚有人亏。每天都在寻找方法,每天都在寻找新的指导方法,但是没有一个方法,我觉得绝对的让我坚定。接触到的各种大咖或者说继承的成功人士,或者继承的即现实的既定的业界佼佼者,或者是那些做的比较好的人。他们的说法没有非常统一,各有各的见解,而且有些还冲突。好吧,我提升他们的统一的方面。对于他们冲突的方面,我我在自行研究研究。但是在在我找到方法之前,找到理论之前当前的事情,对做最单纯的事情不过那么的坚定,不过那么有信心。要需要其他部门的配合,其他资源的配合时也不够那么的坚定。那好吧,那我就虚拟出坚定的态度自我进行鉴坚定。能做的,能学习的东西都是有限的,在这些有限的范围内做做好吧。请大家介绍一本书,能解决我现在心理状况的书,谢谢。
1
考研初试因为心理问题杂乱和学习方法问题没复习好导致没过,如何从心理上看淡这件事情,不在乎他人的看法,振作起来,找到自己的节奏,继续努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