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在目前公司工作,讨厌这里的人和事…
匿名
不想在目前公司工作,讨厌这里的人和事…
8温暖
13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做的不开心但是还很矛盾
咨询师
肖红梅
5年前
跟随自己的心,相信自己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这是你的第一份工作吗?只是讨厌这里的人和事吗?不妨体会一下,讨厌哪些人,讨厌哪些事,在反思的过程中,也许会有一些发现和收获,我猜想你也考虑过调整,是调整自己,还是换工作呢?这其中有很多值得自己思考的地方哦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就讨厌这里的人呢?
相关回答
Free
一棋
我常年自言自语,在家里东奔西跑,情绪激动,性格暴躁,学习能力差,注意力也不集中,脑子里面每天也不受控制的想的巨多,怎么办啊,而且从小就怕这怕那,好多年了,好痛苦啊!怎么办啊!
蜂蜜
喜欢SM倾向是否是心理问题?M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熊二
看到堂弟的朋友圈几乎每一条发的都是他女朋友,想起自己年少青春也有一个眼里心里全是我的人,我住进他的心里。后来却没走到最后。现在想起已是陈年旧事,归于岁月。有人说:“旧账重提是因为它从未被妥善解决过,热情这东西耗尽了,就只剩下疲惫和冷漠, 细节中崩溃,失望中放手。 相遇是安排,分离亦是如此, 遇见已是美好,之后便是造化。” 最高级的惩罚就是沉默,最矜持的报复就是无视, 少在烂事上纠缠 少为不值得的人动气 少为过去的事抱憾 让自己活的高贵一点, 学会放下,方能更好的前行。
momo
他比我小 ,总因为一些小事跟我生气,好累啊,每天都这样,我陪闺蜜不陪他,就生气,有时有事情先挂电话也生气,要去哄着他才行,今天因为和闺蜜出门 因为他来太慢了 就先去了,又生气了,三天两头生气的,这样的男人会不会太小心眼了
叮当
我这么大,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我都不知道谈恋爱是什么滋味。我今年32了,我是女生。再过几年我可能连孩子都生不出来了。到我这可能就断子绝孙了。同龄人的孩子都7。8岁了。我这对象还无影踪呢。想想就上火。如果对象找不好,可能会也气。我应该多看人群,就会知道哪个人好,哪个人坏吗,别人那都是希望,到我这轮到我都是失望。我看不到一点希望。看着别人成双成对的,我也着急。我不会谈恋爱。我不知道以后我应该怎么做。我可能到了33岁,我还是一个人,其实一个人挺好。我心理有落差感。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人生。为什么我就找不到一个双向奔赴的人。我喜欢的不喜欢我,没有喜欢我的人。余生一个人过也挺好。人生只有三万天,怎么开心怎么活,不和别人比。别人有的我没有也挺好。至少我不用去讨好别人。当别人在养孩子的时候,我可能在无数事实。孤独才是常态。熬着熬着就过完一辈子了。人生怎么选择都会有遗憾。我就活一天算一天吧,我就凑合活吧,想那么多干什么,全是烦恼。得不到就得不到。我连找一个陪自己走一段路的人我都找不到。没有人愿意。不指望别人了。找到找不到日子都得接着过。一年一年飞快的过去了,我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祝大家多多赚钱,赚钱最重要。钱比爱真。真心瞬息万变。如果不结婚她们就会说怎么这么大了还不结婚。我觉得我这辈子就是个笑话。我走到哪里叫别人笑到哪里,我只会给身边的人和我自己丢脸。我也领不出去。都喜欢会聊天,会办事,会来事的人。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