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拖延有什么甜头吗
匿名
拖延有什么甜头吗
5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以暂时不用面对
咨询师
梁静璋
1年前
拖延,如果没引起焦虑或者没有误事,那就不需要处理。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
咨询师
刘晶晶
1年前
拖延可以让我们即时满足,回避压力等,保护自尊,反抗被控制
咨询师
刘慧
1年前
什么事情让你给自己贴上拖延的标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曾是少年
我身在当时你幻想的未来里,这个狂热和冲动早已冷却的如今。你顽固的神情消失在镜子里,只留下时光消逝的痕迹。每颗心的相信,每个人的际遇,每个故事的自己,反复地问着自己,这些年让步的,你是否 会叹息,有什么是你永远不放弃?你追逐你呼吸,你嚣张的任性,鼻青脸肿的哭过,若无其事的忘记。如果你能预知这条路的陷阱,我想你依然错得很过瘾。走过的叫足迹,走不到叫憧憬。学会收拾起叛逆,学会隐藏了表情。卸下了这面具,我想说谢谢你,一路陪我到这里。一次一次你吞下了泪滴,一次一次拼回破碎自己。一天一天你是否还相信,活在你心深处那顽固的?你当时相信的那些事情,会在如今变成美丽风景。每当我迟疑,从不曾忘记,活在我心深处那顽固的自己。
爱吃鱼的猫
最近状态很down,每天应对各种工作生活上的事让人心烦,很烦躁,就想撒手不干,啥也不想想,啥也不想管,啥也不想干,但是还是得强打精神pua自己继续整,如何才能调整状态回归平静呢,总感觉心里憋着气,烦躁,又不知道怎么撒出去
Just do it!
自己的需求中,反映出的是自己
叮当
为什么我的人生全是痛苦。我做错了什么。全指责我。我做错了什么。 除了吵架,就是吵架。没有人爱理我。我不想被别人欺负。别人说话我都融入不进去 ,我像个白痴一样。我不知道怎么接话,我就一直沉默。她们还得以为我不理她们。我应该怎么改变。我不知道应该怎么锻炼聊天能力。家人不爱理我。
阿白
我总认为我还能遇见更好的 我丢失已久的自信好不容易被我拾起,我不会再放弃 我会永远期待下一次缘分的来临 但愿好运永远伴随我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更加坚定有智慧的人是怀有“利他”之心的,因为聪明人之间的部分利益是可以绑定在一起的,你送我点人情,我送你点人情,大家哪怕进半步,也是前行的状态!这也是聪明人价值交换,互利共赢的理由之一!只有蠢货才会想,我不好,你也别想好!因为不好才更需要帮助,拉别人腿,别人谁帮你呢,这是不符合自然规律的!拿人生是一场赛道来讲,过得不好是退了五步,还要跟人互相撕吧,去耗费精力,最后退六步八步,把别人推下水对自己有什么好处,他死了哇你能发家致富,过得不好的本质原因,是认知层次低、没有足够勤勉好学、是提升技能的不够多,和别人关系不大,公狗和母狗交配的杂种也是脑子落子宫里了,真是狗娘养的蠢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