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最近状态很down,每天应对各种工作生活上的事让人心烦,
匿名
最近状态很down,每天应对各种工作生活上的事让人心烦,很烦躁,就想撒手不干,啥也不想想,啥也不想管,啥也不想干,但是还是得强打精神pua自己继续整,如何才能调整状态回归平静呢,总感觉心里憋着气,烦躁,又不知道怎么撒出去
8温暖
24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38"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理解接纳自己不需要每天都积极向上
咨询师
陈奋
10个月前
人的情绪难免会有起起落落。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找个匹配的咨询师聊聊吧。
咨询师
潘秀勤
10个月前
72"
咨询师
潘秀勤
10个月前
9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童
这人对别人都特别温柔,嘘寒问暖,而对我挑剔发火冷处理,我要离开,他却又怎么也不肯,还说你一个人出去住的不好。我不放心,我不相信,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离开,
伸展
各种人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找我,各种事情都急,都要我高质量的快速处理,我也不是三头六臂,我也会累,我也会困,我无处逃遁
情说368680
我很不开心,不知道自己在未来要和什么样的人,有时候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但一想到未来在一起要发生的冲突不愉快,就选择逃避,想要自己安安静静的生活
一一
好看
宛*[(¦Q
就是我们分了3次班,就是我初一的同学,是一个女生,和我说话的时候老是阴阳怪气,现在重新分了次班,阴差阳错认识了我闺蜜,在我闺蜜面前说我坏话,我闺蜜全说我了,就在最近一天下午碰见了那位阴阳怪气的嘲讽了句某些人真的好多话。然后那位阴阳怪气的认识了我初二的朋友,经过阴阳怪气的那位同学的解读与诉苦,我初二那位朋友发空间骂完,就差把我名字点出来了,我很无助
不忘初心
如何撒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