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评论
梓童
6年前
如果他爱我,会对我的事丝毫不上心,我28了,他从来没跟我提过结婚相关的任何事。我一提他就说彩礼的事儿,我觉得我对他一点也不重要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觉你男友对待最亲密的人没有顾忌,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呈现出来,挑剔,不接纳,感觉他对自己就有很多的不接纳,真是由于不接纳,所以对自己没有信心,在外面的世界里要把自己藏起来,所以用讨好,随和取悦别人,缓解他的恐惧!取得认同的方式,所以感觉男友很爱你才会这样对待你!那是他的个性和人格,看你的感受,如果你能理解他,爱你,能接纳他!而且能促进他的成长建议和他在一起,如果需要可以做心理咨询,通过自己的改变促进男友的改变!如果你爱她的成分不足以支持你包容理解他,不想通过自己的改变促进他的改变就建议你离开他,去寻找新的关系!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你想怎么做呢?问一下内心自己的选择。
相关回答
感恩
之前设计工作太累打算转行 ,可是想起家人 朋友 特别是我讨厌的人比我好 我就特别心理不平衡,我就是去攀比 ,我想转人事行政轻松的工作 ,但是又接受不了 怕被人笑说我做的工作没有之前工作 工资 和名字好听。想着我行政的工作业余可以去做 画画 ,画久了可以当画画老师 心理又好了一点
小BB贝
广州现在疫情严重,但我在低风险地区,身边的人都正常上下班,我好想去深圳找异地男朋友,他也是低风险,但他劝我不要去,他也不敢来,我太想他了,也有段时间不见了,我有点执意过去,今天把核酸做了,想等报告出了就过去。疫情最快估计也要一个来月结束,我不想等了……他说我恋爱脑,现在在生我的气,唉
梓潼
生活就是这样的,平平淡淡的就好
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铃崽
我经常会因为我的胸感到烦恼 有的时候 因为我的胸大 有的时候,那些流氓的眼神会经常注意到我这里 到了夏天 因为太热了 所以要穿短袖 所以会比较大 所以经常会有人会说 所以前几年夏天的时候 我都不会穿短袖 现在我都很讨厌夏天 我该怎么办?因为他们的语音 我现在都非常自卑,我又该怎么办?
.
管理情绪 和父母等人会特别易怒 而且过后自己也很愧疚
玥玥大宝贝
就是继续被创飞,我还是很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