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广州现在疫情严重,但我在低风险地区,身边的人都正常上下班
匿名
广州现在疫情严重,但我在低风险地区,身边的人都正常上下班,我好想去深圳找异地男朋友,他也是低风险,但他劝我不要去,他也不敢来,我太想他了,也有段时间不见了,我有点执意过去,今天把核酸做了,想等报告出了就过去。疫情最快估计也要一个来月结束,我不想等了……他说我恋爱脑,现在在生我的气,唉
11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5年前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那就去吧,估计你男朋友很担心你的安全才会这么生气。见面多抱抱、多哄哄就好了,毕竟你是想见他!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你只是单纯想他,有没有猜疑或者担心
咨询师
姜文良
5年前
低风险地区,也要做好防护,避免新一轮流调查到自己头上,这样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咨询师
许彦
5年前
80"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你好,为了爱情,做好防护和安全是值得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禅定无烦恼,心如莲花开。 很多时候,我们视为刻骨铭心的记忆,而别人却早已忘记,与其纠结于心,不如看淡,看轻。 平凡是一种清淡得让自己陶醉的人生。生命即使没有轰轰烈烈也无后人之仰慕,却无不让人感到一种生存的神圣与尊严。
亦雪
感觉挺烦的呢
亦雪
好大的雨哦
喵喵
一年半以前他出轨,嫖娼,跟同事也有些扯不清,我没有实质性的证据,我们相识相知相恋已15年有余 ,孩子10岁,一无所有到现在的平淡的幸福我很知足,他长得帅,工作能力强,我也很好看,有一份收入不是很高的工作,但是稳定,休息时间也多。发现他出轨之后断断续续闹了很久,他不愿意离婚,可是我真的我过不了自己心里这一关,我没有办法相信的他说的每一个字,只要他说晚上有应酬我就立马感觉呼吸急促、难过、头皮发麻,真的觉得身体难受。不知道是否知道不会在背叛我,但是我的每一天都在猜忌中度过,我觉得好累好累……..
胖胖
我的朋友是个冷漠的人,如果你前期没符合他期望,后面就回复你了,你也不好问。甚至前期都是他给你的压迫,没有做什么对不起他的地方,但是又会时不时来问你下,但是又不回复又很久才回复。神经病啊。也不好不回复他。还有其他朋友也有问题问问题不回复。算没朋友。这个朋友崩了就没了。 和父母关系现在也很差。有一些心理郁结症结。 一个人漂泊在外。而且资源很差没有条件?比一般还差那种
胖胖
真的想和人聊一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