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挺烦的呢
亦雪
感觉挺烦的呢
8温暖
11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发生了什么,让你感到挺烦?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遇到了什么烦心事呢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烦什么事啦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5"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开学了,事情多啦?还是为学生烦心呢?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z.z.z
一直情绪低落,特别是疫情过后,觉得生活很没有希望,对工作没什么激情,对生活也没什么激情,跟对象异国,很长时间又见不了,不异地的时候的矛盾还没解决,现在异地又是一堆矛盾。一直看不到什么未来。工作不太好但也不知道怎么换。没什么真实在身边的朋友。吃了一个星期的氟西汀现在也没什么作用,有时候还会恶心。一直负面情绪,也开心不起来
不想笑
愿你能有坚韧的自我,做你自己生命的主人。送给在成长的自己
AVEnie
如何云做。
说说而已
哎失眠了……
AVEnie
。。。
图图
剖腹产男宝后五个月,两年后可能会考虑再生一个主要看家庭关系情况和家庭条件,我想想两年的时间应该很快,还要不要去做产康,腹直肌闭合这些康复,肚子大的人是不是分娩条件会好一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