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情绪低落,特别是疫情过后,觉得生活很没有希望,对工作
匿名
一直情绪低落,特别是疫情过后,觉得生活很没有希望,对工作没什么激情,对生活也没什么激情,跟对象异国,很长时间又见不了,不异地的时候的矛盾还没解决,现在异地又是一堆矛盾。一直看不到什么未来。工作不太好但也不知道怎么换。没什么真实在身边的朋友。吃了一个星期的氟西汀现在也没什么作用,有时候还会恶心。一直负面情绪,也开心不起来
5温暖
15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选择重要,哪怕当下一个微笑,就会让自己好一些。
咨询师
任洪芝
6年前
感受你诸事不顺心,无论是工作生活都遇到了瓶颈,所以情绪低落,没有激情!可以先更新人的心理咨询师调整一下,对你来说一定会有帮助的!
咨询师
王胜
6年前
想起一则故事,其中一个片段,是两个人遇到狮子逃跑时,其中一人取出了一双有助力的跑鞋,另一人困惑不解,说你换了鞋也跑不过狮子的,他回答,只要跑过你就安全了…… 你觉得呢? 如果你做的比别人努力,会怎样呢?
2
相关回答
miu
爱吃猫的鱼
有的时候做了一个错误的判断,导致一些损失,我会非常非常懊恼,即使从长的周期来看进行的是不错的。可是我还是会特别难受。 对于身边的人,虽然是别人的问题,比如对方脾气差,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不为他人考虑,有些自私。我也会因此生气,我觉得人不应该照顾好自己,对自己负责吗? 别人照顾她不应该心怀感恩吗?为什么还要脾气很差,还要觉得理所应当? 明明是别人的问题,可我会感到生气又无力。因为我改变不了对方,又看不惯这种行为,但是又是身边亲近的人,无法完全避开。
diandianmami
因为一些小事就耿耿于怀,想逃离现在上班的地方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是,人有时候给自己的评价和外界反馈是完全相反的。 就好比,我一直认为自己比较内敛,不怎么说话。但我身边百分之八十的人,经常夸我嘴很甜,说话时情绪价值给的很足,好口才,长了一张好嘴,这样的夸奖吧,我听了无数遍。 甚至有时候,我都怀疑是不是出现了平行时空
,但不难理解的是,我确实存在双重性格,既可以内敛,也可以豪放。具体体现出哪种性格特征,分人,也看心情。 你喜欢我腼腆,我就腼腆,你喜欢我会哄,我就会哄,你想看的每一面我都有…
双重性格有趣吧
情说005686
前任分手分的很决绝 现在是给他打电话不接发信息也不回 他越不理我我就越想找他 他说分手了就别再联系了
啊啊啊
做一个痛苦之人 做一个受难之人 保持沉默 并且带着剑生活 永远远离娱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