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一个痛苦之人 做一个受难之人 保持沉默 并且带着剑生活
啊啊啊
做一个痛苦之人 做一个受难之人 保持沉默 并且带着剑生活 永远远离娱乐
11温暖
16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秀芳
8个月前
43"
咨询师
李颖卿
8个月前
好像还挺喜欢你这种态度的,但是我做不到。
咨询师
曾广胜
8个月前
JS的《花与剑》这首歌推荐听下,仙剑一里面的歌。
咨询师
吴斌
8个月前
选择做痛苦与受难的人,又要带着沉默和“剑”独自支撑,这份选择一定藏着不为人知的重量,你在默默守住自己的节奏,真的很不容易 。
咨询师
黄玮玮
8个月前
那是不是你已经做了选择,选择是两种感受同时存在,并存的方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原春幼.
我好累 我觉得我胖 颜值不高 生活也很累 工作也没合适的 很孤单很没自信
游乐王子应徐翔
胖胖
我真是适合做个老师,总喜欢把东西嚼碎了喂到别人嘴里,说话写文章干事什么的,这种做法到底好不好
冬冬
这一生总感觉哪哪都不对,做什么都不对,走什么路都不对,这种感觉非常强烈,请问是怎么回事
小粉豬
我覺察到當自己已經重複將同一件事情說了三四次以後,如果他還是聽不懂呀,我會突然感到很生氣和煩燥,感覺腦袋都要炸開了
接納自己的生氣
同理自己的情緒:「是的,妳今天很生氣可是背後已經對小弟耐心了3-4次了
當這種情況下小弟還是忘記了生氣也是很正常的」 覺察到生氣背後其實希望可以用多點時間教會小弟多點東西
而不是重複上次說過的事情 冷靜下來後,打電話向小弟表達了自己的內疚
和擔心他會不開心 幸好小弟沒甚麼事
現在在陪伴自己當中,了解到自己突然這麼煩躁,很有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父母對我的要求我一定會做得到,所以當別人做不到的時候,我感到不能接納
和內心的小女孩說聲:我知道你從小到大都很努力做到父母的要求,有點逼得自己很緊
我知道你一直以來都盡力了,即是有時候做不到父母的要求也是可以的
也是足夠好的 你值得被耐心對待
我們慢慢來 以後當你有事情做不到的時候,我會慢慢將耐心重複的次數有三四次,增加到五六次
做不到也沒關係 我會陪著你一起面對
你是最棒的!!!
sedona
那不离开困在原地也很想死,咋办呢?好像一切很好,又好像一切都不好。 一旦感情如果只是让对方感觉很安全,但对方的能力却被盖住了,就真的适合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