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一生总感觉哪哪都不对,做什么都不对,走什么路都不对,这
匿名
这一生总感觉哪哪都不对,做什么都不对,走什么路都不对,这种感觉非常强烈,请问是怎么回事
15温暖
28回答
彭保云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可能要看看你觉得走得不对的原因是什么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常想一二不思八九。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不顺心的事情太多了
咨询师
翟桦
1年前
这种感觉一定是非常难受的
问问自己的内心,那个说自己不对的声音来自哪?是谁的呢?
咨询师
舒丽
1年前
凡事都有两面,福兮祸所伏 祸兮福所倚,只要能够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做,那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白白白雪88
我怀孕带娃四年了,三年抱两,都是男娃。 这一两年,我基本与原来交好的朋友都没有联系了,就是朋友圈点个赞,私下没有交流了。 因为时刻要陪着孩子,我对自己外貌也不喜欢了,觉得自己太胖身材不好。但是也不是缺乏自信。可能觉得自己带孩子很没底气吧…… 但是我觉得陪着孩子也是很幸福的,我社交基本就是家庭的内成员,每天也很忙碌和充实… 我这样正常吗? 看着原来的朋友有自己的工作和社交,心里也有羡慕,但是又很安于现状… 我到底正常吗?我要怎么做呢?
飞鸟
朋友A和B是通过a事认识的,很投缘;朋友C是通过c事认识的,也很投缘。AB和C是陌生人。 但在一个场合下,ABC都来找我了,和我叙旧,我想照顾好她们,但我精力时间有限,同一时间只能和一方好好聊天,这就注定我只能冷落其中一个朋友了。 我心里会觉得难过,因为没有招呼关照好所有朋友而觉得难过,因为感觉到有朋友感受到被我冷落而觉得心里不舒服而觉得难过。 面对这样的场合,有什么更成熟、可借鉴的应对方法吗?
若相惜
男生A性格偏自我,不太会关心人,独立意识不强,不太会做家务,事业单位,家里房子好几套。男生B会关心人,性格温柔,比较独立而且会做家务做饭好吃,公务员,家里不是本地(临近的省)但有独立婚房。老师们觉得A和B哪个时候结婚呢。我想结婚了,两个男生都挺喜欢我的。
胖胖
虽然但是,我很想跪拜父母,但是在我这边做出来就会觉得奇怪,有些地方还是有的羡慕咯,这是少有优良传统之一就这么消失了,人要拜天拜地拜父母才有敬畏敬重
蜂蜜
什么叫打官腔?
麦当劳名誉VIP会员
究竟工作是为了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