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生A性格偏自我,不太会关心人,独立意识不强,不太会做家
匿名
男生A性格偏自我,不太会关心人,独立意识不强,不太会做家务,事业单位,家里房子好几套。男生B会关心人,性格温柔,比较独立而且会做家务做饭好吃,公务员,家里不是本地(临近的省)但有独立婚房。老师们觉得A和B哪个时候结婚呢。我想结婚了,两个男生都挺喜欢我的。
9温暖
25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清莲
3年前
我想两个看起来优秀的男士能被你去挑选,可推测出你也是女孩子中的佼佼者吧,但我还是更想知道你是怎样的性格特质的人,你的人际关系能力如何呢?希望在深入探讨中你能做出更好的选择。
匿名
3年前
但好几套房子都不是我的,我能用的也只有我自己的收入。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你喜欢谁呢? 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关键是你在意什么。 拿不定主意,可以联系我做个咨询详细探索一下。
咨询师
李丹
3年前
我们每个人可能都无法逃避一个事实:无论选谁的婚姻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
,牢固的感情是在遇到困难时能够让你们更坚定走下去的基础,所以可能不仅要考虑对方有多爱自己,还要考虑自己有多爱对方。 第二,婚姻可能更讲究匹配,冷暖自知。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咨询师
游庆涛
3年前
无论选哪个都可能会后悔,选自己后悔少一点那一个。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雨季不再来0407
特别喜欢看别人谈恋爱,是个什么鬼
笙亓
原以为两个都可以自足的人才可以经营好一段感情,但又不知这样的感情一定会长久吗,有人说当年纪增长身体各方面激素降低,会更依赖亲情类型的情感 那爱情最终都会变为亲情吗 变成亲情后的出轨是可以被包容的吗 爱应该是包容一切人性的需要吗
吃橘子的喵
事情是这样的,我的初恋在初三,我们那时候关系特别好,特别纯洁,之后的时候就异地了,然后他劈腿了,我就很伤心,花了三年忘掉他,我第二段恋爱是在高中毕业之后,那个男生对我特别好,特别特别好,但是我伤害了他,我劈腿了,劈了两次。但是他都原谅我了,我们谈了五年,一直异地见面,也只有一天的时间。我们好像没有别人说的激情期,一直都很平淡。虽然我们现在已经分手了,但是我觉得我对不起他了,特别愧疚,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们分手有半年了。我现在时常会想我以前做的错事,特别后悔,但是我现在没办法做什么。我特别特别痛苦现在。
叮当
对于把我决绝的拉黑的人,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从他拉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不是朋友了。所以我也要像他学习,也把他拉黑。永远不打开黑名单。他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他。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男人很绝情。我做的对吗。我如果把他拉出来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让自己幻想。我把他也拉黑是想让自己死心,让自己重新开始。我也要像他学习永远不打开黑名单。我应该像他学习不在去看黑名单里的我一眼。我做错了吗。心痛都是我自己活该。不应该相信一个人。不应该把别人看得太重。
一一
本来都跟老公商量好了开除我老家的员工,我说他怎么能监守自盗呢,让他看管家具他却拉一车回老家,我老公接着说他还把别人倒闭厂里的五金都当垃圾卖了,我说啊我不知道啊,我问我老公你知道吗?我老公支支吾吾的说他建议我这样的,再说也没地方存放,但钱他没给我。 我心里再想即使把他开除了,找了一个清清楚楚做事的员工,经验告诉我,我那个时候又要开始烦我老公这个老好人了,因为经验告诉我他也没边界,他也是老好人,他也是好说话,他管理也模糊,唉,我怎么办啊?我怎么这样子呢?另外一个感觉告诉我,你看你不要气了啊,你一直都是这样的人啊,有大抓大没大抓小,忙碌命啊你快醒悟起来别累坏自己了,你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1劇終~
新工作,老板答应给我每月3500,去了两星期,一直在办公室干坐着,什么事都没有做,担忧老板会不发工资,害怕是因为没有做半点事,我想问问老大还需不需要。可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有人可以教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