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把我决绝的拉黑的人,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从他拉黑的那
匿名
对于把我决绝的拉黑的人,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从他拉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不是朋友了。所以我也要像他学习,也把他拉黑。永远不打开黑名单。他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他。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男人很绝情。我做的对吗。我如果把他拉出来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让自己幻想。我把他也拉黑是想让自己死心,让自己重新开始。我也要像他学习永远不打开黑名单。我应该像他学习不在去看黑名单里的我一眼。我做错了吗。心痛都是我自己活该。不应该相信一个人。不应该把别人看得太重。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是的,有时就需要对自己狠一点,或者直接删除,换号码。撑过去你会觉得也不过如此。加油!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孔思悦
1年前
最后一句话说对了,不应该把别人看的太重。等到什么时候,拉黑与不拉黑都无所谓了,你就是真正懂得为自己而活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做得对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似乎在用拉黑来强化对他的关注和重视,说明你心里还有他,所以这样做的结果大概率是,你持续不了多久 既然这段关系已经无法挽回,那就需要收回对这段关系的心思,带着这种感觉使劲的往前走,要知道,真正的拒绝是忽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分手两天了,我现在感觉挺轻松平静的,和我以前分手时伤心欲绝痛不欲生的状况完全不一样。我不知道过几天我会不会开始难受,我时刻准备着迎接难受的到来。 这十个月,我和他学到了很多东西,总的来说是关于怎么生活幸福怎么爱自己方面的,我真的很感谢他的。他也坚持认为他是可以帮助我的,不做情侣只做朋友也可以帮助我,虽然他那么年轻。但是他的时间很宝贵,他不能继续给我太多时间。不能给我太多爱,我们的状况不适合结婚,只能定位朋友不是情侣了,亲密的感情不存在了。 我不满意,我需要的是爱人,是亲密关系。我要明确定位,摆明需求。 既然不爱我了我就走,才不要做什么朋友。 既不想负责任又想享受我的爱,门都没有。 既然我做不到删除你,我就让你删除我。分手是两个人蓄谋已久的结果。
维CC
我的父母很不理解我,喜欢自以为是地控制我。我尝试和他们沟通,效果不佳。我现在越来越讨厌害怕他们,我很痛苦,我该怎么办?
小柯
我认识一个大神级别的学霸,北大博士。他说的一句话我深以为然:学习问题其实是心理问题!说的很对!大神说话就是不一般。 就我个人而言,解决了心理问题就解决了学习问题。而学习问题只是一个表象,真相是成长问题!
鹿鹿天然呆
又一个朋友,在一个社交软件认识了一个健身教练,她们谈了一个月。然后女孩子说要去她家住两天,结果我问他什么时候回来,她说又要过两天回来。她说男方爸爸给她了一万块钱的红包,还有他的姑姑也给了她钱。怎么才能劝她回家
叮当
我也想找个男朋友,我找不到。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我不优秀,我在网上也找不到。我不善于沟通。所以我依赖网络。我没有社会经验。没有人愿意和我沟通,又要过完半年多了。又要长一岁了。我总是在该做什么的时候,没有做什么。例如该上班时没有上班,该恋爱时没有恋爱。我是笨小孩,我总比别人慢半拍。网上说。工作没了可以再找,爱情没了可以再遇,找个合适的太难了。我想在网上找,我不知道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人。在现实生活中我也看不出来哪个是好人哪个是坏蛋。人不交不知好坏。人和人需要去交流才知道好坏。再过一年,我就三十一了。我不优秀,没有人爱给我介绍。
hold zhu
从小和妈妈关系不亲近,和自家两个姐姐关系一般,是被她们两个一起排斥的那个。 有段时间,我把自己所有喜欢的都让出来给姐姐,帮姐姐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给她做她爱吃的菜,比如给她带她爱吃的零食,关系变得很好,但是我自己不开心因为我想要的都没有了。 在学校有过几个处的来的朋友,自己性格也有问题,处的来的朋友自己看不上,自己想着找自己处得上的朋友,就这样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很好的闺蜜,关系一般般。 婚后和婆婆小姑子,大姑姐关系也是如同水火。她们不尊重我,说话做事都很冲,各种干涉看不惯我。所以我在想,自己从小对同性关系都处不好,如果从小和同性关系可以处好,那么婚后是不是婆媳,姑嫂等关系也可以变得好呢。 我接受不了同性之间那种斤斤计较,情绪化,嫉妒,显摆优越感不懂得尊重人,拉帮结派背后中伤独立别人,情感导向导致是非不分,价值观感觉很蠢等等。所以让自己欣赏的同性不多。我欣赏同性是非对错不情感导向,用理性处理事情,对事不对人,能坦诚自我而不是硬熬优越感,真诚去欣赏她人,不情绪化相处舒服。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到这样子,也许我不喜欢同性朋友,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吧。因为我讨厌那些特点,有些自己身上也存在。又也许是对成长过程中收到伤害的鄙视吧,因为同性那些特点让我受过很多伤害。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和同性不会相处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