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把我决绝的拉黑的人,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从他拉黑的那

匿名
对于把我决绝的拉黑的人,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从他拉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不是朋友了。所以我也要像他学习,也把他拉黑。永远不打开黑名单。他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他。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男人很绝情。我做的对吗。我如果把他拉出来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让自己幻想。我把他也拉黑是想让自己死心,让自己重新开始。我也要像他学习永远不打开黑名单。我应该像他学习不在去看黑名单里的我一眼。我做错了吗。心痛都是我自己活该。不应该相信一个人。不应该把别人看得太重。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是的,有时就需要对自己狠一点,或者直接删除,换号码。撑过去你会觉得也不过如此。加油!

最后一句话说对了,不应该把别人看的太重。等到什么时候,拉黑与不拉黑都无所谓了,你就是真正懂得为自己而活了

你做得对

你似乎在用拉黑来强化对他的关注和重视,说明你心里还有他,所以这样做的结果大概率是,你持续不了多久 既然这段关系已经无法挽回,那就需要收回对这段关系的心思,带着这种感觉使劲的往前走,要知道,真正的拒绝是忽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hold zhu
从小和妈妈关系不亲近,和自家两个姐姐关系一般,是被她们两个一起排斥的那个。 有段时间,我把自己所有喜欢的都让出来给姐姐,帮姐姐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给她做她爱吃的菜,比如给她带她爱吃的零食,关系变得很好,但是我自己不开心因为我想要的都没有了。 在学校有过几个处的来的朋友,自己性格也有问题,处的来的朋友自己看不上,自己想着找自己处得上的朋友,就这样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很好的闺蜜,关系一般般。 婚后和婆婆小姑子,大姑姐关系也是如同水火。她们不尊重我,说话做事都很冲,各种干涉看不惯我。所以我在想,自己从小对同性关系都处不好,如果从小和同性关系可以处好,那么婚后是不是婆媳,姑嫂等关系也可以变得好呢。 我接受不了同性之间那种斤斤计较,情绪化,嫉妒,显摆优越感不懂得尊重人,拉帮结派背后中伤独立别人,情感导向导致是非不分,价值观感觉很蠢等等。所以让自己欣赏的同性不多。我欣赏同性是非对错不情感导向,用理性处理事情,对事不对人,能坦诚自我而不是硬熬优越感,真诚去欣赏她人,不情绪化相处舒服。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到这样子,也许我不喜欢同性朋友,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吧。因为我讨厌那些特点,有些自己身上也存在。又也许是对成长过程中收到伤害的鄙视吧,因为同性那些特点让我受过很多伤害。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和同性不会相处的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