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对于把我决绝的拉黑的人,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从他拉黑的那
匿名
对于把我决绝的拉黑的人,没有必要再去联系了。从他拉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不是朋友了。所以我也要像他学习,也把他拉黑。永远不打开黑名单。他怎么对我,我就怎么对他。他不理我,我也不理他。男人很绝情。我做的对吗。我如果把他拉出来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让自己幻想。我把他也拉黑是想让自己死心,让自己重新开始。我也要像他学习永远不打开黑名单。我应该像他学习不在去看黑名单里的我一眼。我做错了吗。心痛都是我自己活该。不应该相信一个人。不应该把别人看得太重。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丰娟
1年前
是的,有时就需要对自己狠一点,或者直接删除,换号码。撑过去你会觉得也不过如此。加油!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31"
咨询师
孔思悦
1年前
最后一句话说对了,不应该把别人看的太重。等到什么时候,拉黑与不拉黑都无所谓了,你就是真正懂得为自己而活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做得对
咨询师
石广朋
1年前
你似乎在用拉黑来强化对他的关注和重视,说明你心里还有他,所以这样做的结果大概率是,你持续不了多久 既然这段关系已经无法挽回,那就需要收回对这段关系的心思,带着这种感觉使劲的往前走,要知道,真正的拒绝是忽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爱吃香蕉
职场上很内向,见人说话紧张,没气场,和自己气场差不多的人才能说上几句。都快自闭了,其实很想和别人沟通交流。怎么办?
啊啊
做事情权衡利弊,总是无法考虑全面,怎么办??
嘟嘟
我回忆过往的自己,总是在不停的思考,想很多的事,静下来,不努力,尤其无所事事,闲下来就会觉得不安。如果什么事都不做,不超过三天,我觉得特别的不安。如果我有事,或者思考很多事,我才能稍微安定。请问,我是什么问题呢?
嘉嘉游
本人有男朋友,但是去报名学车过程,喜欢上自己教练怎么办,关键自己也会男朋友啊,所以教练朋友圈我会设置不看他,只要不看到就会慢慢忘记他,昨天我去练车可能因为马上要考试吧,很耐心指导我,我感觉我又喜欢他了,但是教练知道我有男朋友的,当初报名就是跟男朋友一起去报名的,又庆幸自己有男朋友这样教练应该不会发现我对他异样情愫吧,而且我感觉教练也对我不一样,感觉他人很好啊,可能我想多了,他只是对谁都那么好,因为这事已经影响到我了,我会去想这件事情,关键是我有男朋友这样我很愧疚啊,而且即使分手了,教练也不一样会接受我....关键我还挂科了,意味着还会跟他继续相处,怕自己越陷越深……
爱你
但是我都是月光,余额经常保持在几十块到几百块
Happy
以前的老同学还记得我生日,很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