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之前设计工作太累打算转行 ,可是想起家人 朋友 特别是我
匿名
之前设计工作太累打算转行 ,可是想起家人 朋友 特别是我讨厌的人比我好 我就特别心理不平衡,我就是去攀比 ,我想转人事行政轻松的工作 ,但是又接受不了 怕被人笑说我做的工作没有之前工作 工资 和名字好听。想着我行政的工作业余可以去做 画画 ,画久了可以当画画老师 心理又好了一点
2温暖
3回答
吴瑞轩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瑞轩
6年前
思维太多,观念太多,好多都是社会和周围教育给我们的,但那是我们的本质吗。 能理解你,或者你还需要去体验很多,祝福你呢!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跟着自己内心的指引去行动就好了。
相关回答
叮当
赚不到钱。没有赚钱能力怎么办。干什么工作都坚持不下去。习惯安逸,习惯舒适圈。天天在家呆着。我不想变成废物。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工作。一个人无法独立完成工作。怕这怕那。我内向。我不想加加别人笑话。还没有改变。天天都是这样。
叮当
我想死,我想替失踪离世的女孩,我想替好人死了。我活着没有工作。我找不到工作,我去面试没有人用我,残疾人可以做什么工作养活自己。我走路时在想,我也有一天出门,再也没有回来,我突然死了什么都不知道了。我解脱。如果可以换,让她们活着,让我死去吧。有时候,你想活,可是身边最熟悉的人,可能不让你活。甚至你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会要了你的命。那是曾经你最信任的人。我也明天会发生什么。为什么好人不长命。我在这个世界上活得没有价值,没有工作要我。我自己可以做些什么养家糊口。我可以自己做些什么买卖。批发点菜卖吗。如果赔了怎么办。我不知道今天怎么了,是我脸上有怪东西吗,还是路人一看我就不是好人,她们总是回头,我也回头看见了他们在回头。是我缩头缩脑的。她们一看我就知道我不是正常人。所以他们都会回头看我。我敏感。
巍巍昆仑
男孩,现年24岁,有时会吵我,如何让自己孩子尊重自己?
不靠谱少女h
总是会莫名其妙的想家,会给自己很多没有必要的压力,但是又怕自己成绩垫底,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学习,是高要求自己,还是放松自己
姝文
(重发一篇,重点偏了,重新提问) 收拾东西,本来是想更整齐的,结果各个柜子、抽屉里的东西越拿越多,看着东西多又乱,自己的心也很乱⋯ 收拾不下去了… 我希望每件不用的东西都扔掉⋯ 每件可以用的东西都分门别类摆的整整齐齐的,才舒服⋯ 我心里始终接纳不了脏、乱、差、丑、恶、凶,要怎么调节呢? 知道这些都是世间正常的存在,要接纳,但就是接纳不了… 怎么办呢? 我现在还是心随境转,外界一乱我就跟着乱. 怎么才能做到,境随心转, 或者最起码心不要受外界影响那么大,让心稳下来,静下来,心中有序呢?
苏小沫
多幸运遇见你,在我最年少轻狂遇见你 到后来我们 各自安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