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定风波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
祈愿
定风波 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16温暖
11回答
柏慧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一个人敢于回看来时的路,心态牛到炸裂。
1
咨询师
龙成勇
1个月前
也无风雨也无晴,不是在等待中寄望于环境的改变,而是内心觉悟后的豁达!
咨询师
胡周琴
1个月前
咨询师
邢娜
1个月前
人生如浪起伏,现在处于低谷,也是为了迎接下一次的波峰起!
祈愿
1个月前
那些迷茫 遗憾 倒霉都终将会过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闷声发大财
相亲平台认识的异地男生 ,聊了好几个月了 ,之前一直说要见面,但是一直忙,他忙我也忙,本来他五一过来的赶上些不可抗力,又没见后来约暑假我去找他,但是如下图,这是我们没有希望了吗,他是不是有其他异性了,我看他已经把我小号删了(之前也有这个情况,我问他怎么删了,他说我小号里面啥都没有,就删了,后来就讨好我把我小号加了回来),但没把我大号删掉(可能过段时间也会删了吧)
蜂蜜
进入一家公司单位,然后同事问我家里有没有关系,我说我是自己考进来的,想问一下,如果说自己考进来的,说家里没关系,这样会给人家留下什么印象?遇到这个问题可以怎么巧妙的回答?
笙亓
我看佛像无论何时 都是拈花不语的样子 曾经我也想成为很厉害的人 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看懂 不沦陷在任何愚昧中 可是在我的小猫走失了一晚 (但是今天回来啦) 的时候 我心里在想 我是要尊重万事万物的来去 自有它的安排吗 但是心里总觉得自己是在逃避什么 于是我忽然觉得 我不想成为一个冷血的 像天道无情一样的了 我要做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在这之后 我的行动力也有一些提高 或许我从某种虚无走了出来 如果连人都做不好 怎么可能达到更高的境界 还记得曾经有位老师说过 放下再拿起 才真正的懂得了
醒不来的梦
有一种内耗我觉得无药可医,就是来自亲人给你的内耗,朋友或环境给你的内耗,你离开这个人这个环境就可以了,但是亲人给你的内耗却时时刻刻伴随着你,舍弃也舍弃不掉,让人觉得窒息又无奈。很不幸,我就有这样一位内耗我的亲人,她就是我的妈妈。 她从小就很要强,小时候家里穷,外婆也没让她读书,她没啥文化,这是她内心的遗憾。后来她跟我爸离婚后,带着我和弟弟,虽然吃穿没有缺我们的,但是她却总是逼迫我和弟弟一定要考上大学,所以我和弟弟整个童年都是被她强大的压力控制着,我们甚至感受不到她给我们的爱,有的只是分数分数分数,考试只要没考好,就是一顿毒打或者谩骂,骂得很难听,不堪入耳的那种,让我一度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我感觉她就是为了让我们去帮她完成她的遗憾。青春期,弟弟终于爆发跟她对抗了,而我一直压在心里始终没有爆发。 11岁的时候,她就带着弟弟去外地打工了,剩下我一个小女孩,独自一人在家中,偶尔回来看看我,在这个期间,我经历了很多不好的事,最严重的是被远房一个表舅weixie,虽然我告诉她,她帮我处理了,但是她并没有带着我在她身边,还是独自让我留在家中,我内心对她一直有恨意,所以我努力学习,只是为了能摆脱她的控制,高中我寄宿学校,才让我感觉安全许多,因为成绩好,老师们也很关照我。我也考了一个最远的大学离她很远很远。 我以为可以脱离她的掌控,但是我太天真了,她开始再让我帮她干各种各样的事情,她不喊我弟弟,因为我弟弟根本不理睬她,她爱上了打官司,就天天对我电话轰炸,不管任何时候只要她想,她就要求我给她做这做那,很多次我跟老公都因为这个事情闹矛盾,我也鼓起勇气跟她反抗很多次,不接她电话,拉黑,但是她总是找到各种方法来逼我就范,就跟一张狗皮膏药一样,无论我怎么甩也甩不掉。我真的太累了,她怪我现在一事无成,我心想,这不是拜你所赐吗?有时候我甚至偷偷想过,她如果有一天不在人世,可能对我是一种解脱,做父母做到这个份上,她也真是让人佩服了。自私自利的控制型父母真的对孩子是一种灾难。
熊二
我不到7点就起床了,每天还是上班迟到。忙完自己的洗濑,弄完小孩的早餐,检查大的书包,送小的去上学,再去上班,早上很赶,最近屡屡迟到,公司同事都习惯我的迟到了。总经理经常不在公司,我作为副经理又经常迟 到,不知道下面的同事怎么评价我们这样的管理层,自己都没有做好,怎么去要求别人呢,压力有点大,但也有无奈。是不是自己没找对方式?一直在反思。 曾经对初恋无法释怀,因为他是让我感觉到他是全心全意对我好的那个人,是眼里只有我的那个人;但他占有欲有点强,只希望我属于他,我和别的男的聊天都会吵架,后面我们还是分开了,分开后觉得自己当初如果能多一点迁就他,眼里只有他,我就会获得一位爱我疼我眼里只有我的人,是自己当初不懂珍惜弄丢了最爱我的人;但经过这段时间的情绪反扑,觉得自己慢慢释怀了,其实到最后也是他放弃了我,不要常回忆过去,那是过去,接受它,不抱遗憾和后悔。 我觉得我要把名和利看淡,不要追求别人的肯定和欣赏,要有自己稳定的内核,要有被别人不喜欢的勇气和坦然而不是一味去讨好别人的认可,先要自己认可自己,努力去增加自己的价值,创造更多的价值,走对的路,方能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Master
这几年总是做些自己讨厌的事,事后特别自责,不愿放过自己,同时还被身边人,提起嘲笑,特别的自责,自责自己为什么要做这种蠢事,害到自己被人笑,又丢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