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管理情绪 和父母等人会特别易怒 而且过后自己也很愧疚
.
管理情绪 和父母等人会特别易怒 而且过后自己也很愧疚
5温暖
7回答
朱晓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是很想改变这种状况对吧?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好,应该是在原生家庭的教养过程中,父母在孩子小的时候没有良好的沟通习惯,不接纳孩子的诉求,导致孩子表达的欲望被压抑,成年后就特别容易反制父母
相关回答
临在
有没有动力取向的咨询师
橘子
彭灵
妈妈期待女儿听话懂事,成绩好。孩子期待妈妈通情达理,有事好商量,给够自由。人们就是这样容易陷进期待里面。然后就是改造对方。当现实和期待不一致的时候,我们要学会停下来,放下期待,把自己控制范围内的事情做好。
大头儿子
原生家庭是枷锁、是牢笼吗,如影随形吗,就走不出吗?时不时来搅和一下 nnd
kaixi
歇斯底里吵了一架之后 就分了手 忙 累 都成了对方不爱的借口 可是走出来真的好难
兔小乖
我妈妈对我从来都是敷衍了事 之前因为班主任的事情 我有些厌学 再加上班级的某些原因 我上不下去了 于是我便给我妈妈打了一大段的小作文 我说我上不下去了 我希望他能理解我 可是并没有 他不到一分钟就回复了我并且很干脆直接的回复我不可能的事情 这个事情过去之后才后知后觉原来他当时并没有看完 之后我被班主任打骂这个事情 我很脆弱 所以我承受不住这些攻击 当时被班主任打骂完过后在门口罚站我就在默默的流眼泪 放学拿到手机之后和妈妈说我被班主任打了 我想要的或许只是安慰和关心 可是他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跟我说了一句班主任给他发信息了 随后我抱怨了一句他也不听我解释并且加了一句我要被打死了 我以为他会说什么 结果他就没有回复我了 之前我和他说我班主任说我有人生没人养 结果我的妈妈却告诉我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我想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他分享我的感受和生活了 我得到的回应实在太冷淡了 我的爸爸在我弟弟没有出生之前对我还不错 会陪我玩 跟我聊天 但是弟弟出生过后爸爸似乎重心投入了弟弟身上 我跟我弟打架无论对错 他会拦着我 跟我说你就让你弟打一下 所有事情都站在我弟那边吧 暑假的时候发生了一次矛盾 我和他很久没有说话 他每次一下班就是在陪我弟弟玩 主动找我说话的话语气也是很冷漠不耐烦 开学过后在手机上发生了争吵 他似乎说的是气话说你不要再给我发信息了 我便把他拉黑了 然后就很久很久没有联系 之前偶然一次发现他把当作头像我和我弟的合照给换掉了 换成了我弟的单独照片 说实话心里五味杂陈的 我发现我很在乎他们对我有没有爱 我想我现在心里已经有答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