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何撒娇
匿名
如何撒娇
15温暖
18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1"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准备对谁撒娇呢?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想办法让对方感觉到你的行为表现和你这个人是可爱的,就可以了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一颗无挂碍平和柔软的心随时可以撒娇,也随时可以咆哮哈哈哈哈
咨询师
罗微
4年前
6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就想不明白人和人的关系都是假的吗。说不理人就不理人。成年人不回复就是拒绝。凭什么我发送加人家微信,人家就得加我呀,不加拉倒。又不是没有他的微信活不了。我想把我给他花的钱要回来。我想问为什么把我拉黑说明白。我难受。
亦雪
郁闷了,真的是瞎搞
彭灵
如果你是讨好型人格,你觉得你改了以后不知道自己是谁,怪怪的。那可能矫枉过正了。讨好型人格也不是一无是处。它具备提供情绪价值和共情别人的优点。只要学会把自己放在第一位,而不是把别人放在第一位就行。不要为了成全别人让自己委屈。只要没有委屈感,你想怎么讨好都行。
笙亓
爱情与需要真的很难区分,会陷在某些需要里,连自己都可以骗过,可是真爱该是什么样子呢,是两个完整的人才有能力发生的吗
ihii
不是异性相吸么,为什么更多是男的男的玩,女的女的玩,异性反而会回避
哈哈
特别不理解很多人看起来要好,却在背后说对方的坏话。是对方其实还是不够让他满意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