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就想不明白人和人的关系都是假的吗。说不理人就不理人。成
匿名
我就想不明白人和人的关系都是假的吗。说不理人就不理人。成年人不回复就是拒绝。凭什么我发送加人家微信,人家就得加我呀,不加拉倒。又不是没有他的微信活不了。我想把我给他花的钱要回来。我想问为什么把我拉黑说明白。我难受。
10温暖
1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把自己照顾好,快乐当下
咨询师
唐召力
2年前
嗯,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联系上他去询问他拉黑的原因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微信不是唯一的交流方式
咨询师
于敏
2年前
可以面对面交流!
咨询师
云红斌
2年前
他在你心里种下了一颗种子,所以你会受影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郭老师的学生
聊聊
Cecilia
我会留恋想念过去的同学,过去的美好时光 我会留恋和我有过心心相惜的朋友 我会留恋爱过的人 情感依赖,自然而然地发生了 即便我一千遍告诉自己不要产生依恋,也无济于事。 但我永远不会告诉他们, 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我没有情感依恋。 他们,和我不一样! 这种感觉就像,我本将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我是否该学着冷漠,但冷漠并不是我的底色。我何必改变自己。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留恋的人,总是我?为什么别人的情感依恋没有我那么重? 为什么他们不需要我?一如我的父母,并不爱我并不需要我。 我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应该收回心,把它交给对的人?
伸展
小时候看《西游记》有这句话,现在对这句话理解更深了。 因为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1. 不恋爱,不结婚,没有孩子,就没有了家庭的烦恼。 2. 不上班,不996,不朝九晚五,不打工,不看老板脸色,也没有职场的烦恼。 3. 没有房贷,没有车贷,不欠钱,不用烦恼钱。 有这三条,可以说我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最幸福的人。
北走
婆婆是个啥也做不好本身是文盲,然后还要给我添尴尬,还不能惹她的一个人因为生怕她撂挑子不干走人了,我以后上班没有人帮我看孩子,我现在二胎怀孕,想生完去上班的。她之前就因为一点小事情就不肯来上海帮衬,那会刚刚怀孕婆婆不肯来了,大姑姐还要我去求婆婆呢,唉,相处不自在,尴尬,没用添堵,还要怕他跑得罪不了一点。怎么相处啊。
嘉嘉游
男生比我收入低可以考虑吗 本人女,27岁了,最近和一个小我三岁的男生在交往,谈了两个月,我也是某天看他手机才知道他的工资,我既然是他的差不多2.5倍,可是男生平时对我挺大方的,看不出来是这个薪资的,他自己花费也是大手大脚的,可是我想结婚就需要找个比我经济好的男生呀,这个男生家庭还可以,可是他现在的挣钱能力我很担忧,因为他工作时长也没有我没有时长薪资比我低这个是很正常的,但是还有年龄比我小,我有点顾虑,但是我是想结婚的,我想谈个一年就结婚,计算明年年底结婚,这样的情况我改怎么办呢,说放弃吧又有点喜欢他,说和他过下去吧但我又没有这么恋爱脑,没有经济支撑的像一盘散沙,我是双方一个机会还是放弃,找个和自己差不多的条件处呢,有没有过来人给个建议呢,我之前有跟他提过这个问题我说希望男生要比我水平高,他会努力得,问我多少,我不肯告诉他,虽然没有多少,但是我怕他有所图谋
彭灵
很多人都觉得越来越不想和亲戚有来往,不想省亲,因为亲戚偶尔会蹦出和自己三观不同的话。其实我们要要允许亲戚和自己观点不同,允许亲戚有毛病缺点。宽容才能让关系持久。完全和自己观点相同的人很少,我们不能活成一座孤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