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小时候看《西游记》有这句话,现在对这句话理解更深了。
匿名
小时候看《西游记》有这句话,现在对这句话理解更深了。 因为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 1. 不恋爱,不结婚,没有孩子,就没有了家庭的烦恼。 2. 不上班,不996,不朝九晚五,不打工,不看老板脸色,也没有职场的烦恼。 3. 没有房贷,没有车贷,不欠钱,不用烦恼钱。 有这三条,可以说我是世界上最自由的人,最幸福的人。
13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人间清醒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是挺羡慕的
匿名
1年前
你就羡慕吧
咨询师
云红斌
1年前
吃住行不花钱?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拿得起,才能放得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满满
遇到开心的事,或者什么事做得很好,开心之余有种隐隐约约的担忧和疑虑,觉得接下来会为此受到惩罚,有种我不配这个得到好事情的想法。甚至有时候,在什么事情做的还不错的时候,会故意让事情变得糟糕一点,这样才能安心。不知道这是种什么心理,怎么才能改善。
我想有个家
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暗恋是不是很可悲?为什么怎么努力也得不到周围人的认可?为此我有的人幸福,有的人不幸福?那你死了自己有时候感觉题很重要,有时候感觉钱不重要?为此我有的时候我会突然感觉人这一辈子无论怎么努力,到头来还不得一抔黄土埋身,几百年之后在这个世界上再找不到你来过的任何证据?为什么今年的疫情怎么好几个月不断,搞得我现在想出去旅游,都不知道该不该出去,出去安全不安全?我们这里首府有疫情了,单位封的一个月了,还没有放开。
小毛球
感觉自己好没有力量啊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已经四岁多了。今天用试纸测出来像是怀孕了,但是不知为什么却高兴不起来。曾经看到别人家两个孩子内心还挺羡慕,然而发生在自己身上却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开心。回想孩子两三岁的时候、偶尔跟某些异性朋友聊聊天或者玩下“暧昧”还觉得挺怀念的(老公常年都在外地),现在都不敢想象今后带两个孩子是什么日子,完全不能活出自我了
退役魔法少女
结婚一年,慢慢变成室友,分居两室,感觉自己对他越来越看不惯,越来越质疑自己当初选择他的正确性。我们恋爱几年后见家长,那期间已经因为一些矛盾感情单薄,但还是由于父母的推动,以及念及多年感情而结婚,以为结了婚感情就会好。该怎么办呢?夫妻变成了兄妹?
吃苹果的猪
我总是给姐妹拍照、修图,出来的作品她们都很满意,但她们给我拍的都不太好看,真的很苦恼,苦恼到怀疑自己,但她们都说我是好看的,就是拍不出来,拍出来的都会脸大五官小。 真的是很郁闷
多么希望周围有一个摄影师好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