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好没有力量啊
匿名
感觉自己好没有力量啊
13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不要总是去看着太远的地方,从当下力所能及的事情慢慢做起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8"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无力感
相关回答
索菲娅
我不自恋表情是不喜欢笑的,那样看起来很抑郁。
tw
我和对象呆一起越久就越不想和他呆一起,觉得他已经没有吸引力了,我以前也是,有种到手了就不太想珍惜的感觉…有点惶恐
嘉嘉游
上司每天都压榨你,见不得你一点空闲时间,而且很自私,他很闲,却把自己工作量给我,让我每天加班加点,怎么能不恨???但凡对我好点我都不会那么讨厌他,看同部门其他领导对待下属又是体贴下属加班,又是请下午茶,并不是因为这些,而是种种积累我真的很讨厌他,不是个人恩怨,上司是个极度自私的人
cake
平时由保姆照顾我妈,今天我发现消毒碗柜里我妈的勺子上有些许白色粉子便拿出来洗了并检查了其他勺子以及杯子,发现每把勺子似乎都不透亮,杯子里面很多黑点点,我以为是保姆洗不掉便用手稍微用劲摸了下,黑点立即掉下来,说明并非难洗而是根本没洗。杯子里还有不少积水说明保姆今天没有使用消毒柜,而我早前早有规定每天晚饭后消毒。这事我应该怎样做?往后应该怎样做才能保证保姆照顾我妈尽心尽责?
感恩
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对 另一半老是觉得对方不爱我 想起他就是生气。 因为我始终不信他爱我 深层次就是不信别人会爱我 觉得没人爱我,但是我脑子里面的设定是我要被人爱 才可以自恋的。 现在要么去慢慢信任自己是被爱的,要么就是不在乎自己是否被人爱 才会有价值
瑶
以前我也坚守自己的初心,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没有价值就不配有朋友,不配谈恋爱,所有人都是势利眼,不接受反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