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我们分了3次班,就是我初一的同学,是一个女生,和我说
匿名
就是我们分了3次班,就是我初一的同学,是一个女生,和我说话的时候老是阴阳怪气,现在重新分了次班,阴差阳错认识了我闺蜜,在我闺蜜面前说我坏话,我闺蜜全说我了,就在最近一天下午碰见了那位阴阳怪气的嘲讽了句某些人真的好多话。然后那位阴阳怪气的认识了我初二的朋友,经过阴阳怪气的那位同学的解读与诉苦,我初二那位朋友发空间骂完,就差把我名字点出来了,我很无助
9温暖
5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告诉自己,这个世界上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伤害我,那摆在面前两条路,一条你配合她完成对自己的伤害,一条你保护自己,免于伤害 我希望你选后者 那怎么办才能让自己免于伤害呢,开动你的小脑袋瓜,好好想想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阴阳怪气她在伤害你是吗,让你没有朋友是吗
相关回答
always
感觉自己变了很多,很喜欢,但又有点不习惯。心境不同,做同样的事的感受也不一样了。
柚子的小粉丝
为什么人要有那么长的寿命呀,好难熬
胖胖
躲在里面不敢去上班。四天了。不知道上班老板会怎么看我,还是亲戚家。外面精神世界也不太好,全是让人失望遗憾的。不知道怎么解脱
嘉嘉游
男方和我不在一个城市,说让我过去找他,他带我去吃好吃的,我不太愿意,要坐高铁,对我来说有点麻烦,而且我高铁不要钱就为了过去和你吃一点饭呀?我说你可以开车过来找我玩呀,他说我过去的话,你得请客或者下厨做给他吃,我感觉第一次让我埋单我一点介意,可以AA,第一次就让我下厨我也介意,总不能刚见面带你到我宿舍吧,但是我也确实挺想看看他样子,有没有比较好的建议呢?
小柯
我清除了自己的欲望和各种自然的东西突然发现,自己太高雅了以至于活得不想个人了!白忙了。
x
我在外人眼里是一个很开朗的人也很有趣,身边的朋友对我评价都很高。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是他人以自我三观为主的看法,时间久了感觉自己越来越不在意。现在每天感觉人生很无趣,想赶紧结束这一生。感觉人生没有让我感到开心的事,也没有难过的事。之前男朋友出轨,让我很痛苦我现在还是觉得很痛苦。但是我没有分手,我觉得分不分手都无所谓。感觉自己有没有朋友也无所谓。没有想要体验的人生,没有很喜欢的人。感觉很多时间自己在慢慢的发疯,表现出来的却是风趣有意思的自己。我的人生目前为止还是很完美的,大家在外界看起来我也是很幸福的。但是我内心不知道人活的意义是什么不知道为什么要遵守世界所规划的幸福来生活。偶尔情感会很丰富觉得世界充满了快乐。偶尔又想世界毁灭没啥可留恋的。最近这种绝望的感觉越来越频繁。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