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躲在里面不敢去上班。四天了。不知道上班老板会怎么看我,还
匿名
躲在里面不敢去上班。四天了。不知道上班老板会怎么看我,还是亲戚家。外面精神世界也不太好,全是让人失望遗憾的。不知道怎么解脱
12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发生什么事儿了,为什么要躲起来
咨询师
戴会
1年前
你好像很害怕他人的眼光和评判,所以躲在你认为安全的地方,但是内心有个声音想要救赎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发生啥事让你不敢去上班?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再说又是亲戚,躲了初一躲不了十五,聊聊怎么面对。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天也不会塌下来吧?没什么大不了的。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因为什么不敢去上班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不停
越在高处,越感觉到自己的卑微与渺小!
mm
我身边有一些人,他们真的是可怜又可恨。他们其实过得非常的不幸福,非常的痛苦。但是一旦你指出他的问题,他就不愿意接受,也不愿意改变。特别是一些男人非常的固执,固执在自己的思维模式里,反而一些女性特别谦卑,愿意学习,愿意成长,愿意去改变。遇到这样的人该怎么办呢
用户9099822776
每次看到什么都会反刍过去的羞耻经历,很怕和人接触和经历
雅典娜
现在在眼前的好像有千万条路可以走,但是又好像每一条路都非常的难,好像每条路都走不通。自己不知道以后到底该怎么办?
感恩
我咨询师被封了,我发动态不满还被删了
丽娜Q
有一些同事的工作态度‘热情友好,一问三不知‘,想问一下,怎么看待这种工作态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