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身边有一些人,他们真的是可怜又可恨。他们其实过得非常的
匿名
我身边有一些人,他们真的是可怜又可恨。他们其实过得非常的不幸福,非常的痛苦。但是一旦你指出他的问题,他就不愿意接受,也不愿意改变。特别是一些男人非常的固执,固执在自己的思维模式里,反而一些女性特别谦卑,愿意学习,愿意成长,愿意去改变。遇到这样的人该怎么办呢
8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潘小琴
2年前
为什么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是有道理的
1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表面和气就行了,我们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匿名
2年前
可能吧,活在痛苦里都活的习惯了
咨询师
盛丽娜
2年前
54"
咨询师
郁雪梅
2年前
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和高度不一样,一个人的视角和高度也决定了各自的处境,所以等待他们愿意自我觉察自我成长的时候再陪伴他们共同成长。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异地,距离上次国庆见了面就没有见过,最近越来越受不了这种生活了。跟自己父母和两个孩子一起生活觉得挺无趣,以前还以为自己耐得住寂寞,现在想来这些年的分居生活简直是浪费生命,本来也有几个暧昧对象,但后来觉得没意思就主动断了。然而我现在觉得日子好难熬、尤其是晚上,白天还可以找点事来做或者跟人群接触缓解下孤独。一跟老公抱怨他就说我矫情、没有生活压力。距离团聚要等到月底,但我都觉得很恼火,有时都在想即便我一个人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也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郭老师的学生
三十而立。
郭老师的学生
自考本科如何不紧张
哪吒
六日
就是我男朋友爸爸和我爸我们坐下来在吃饭 我把火锅照片发给男朋友妈妈 然后她后面打电话给我男朋友爸爸 结果我男朋友爸爸当场说在家喝酒 我就很奇怪为啥说谎 是来我家又不是去外面喝酒有必要说谎吗 然后她今天没来因为要上班 然后我还给我舅发视频了 我实在想不明白错在哪里 他们一通说教说我们都不懂人情世故 做事情不漂亮 要学 我就是想不通错在哪
夜航的你请靠岸
愿我们情谊似浪涛 海水不枯 波涛不止 滔声依旧 时有回响。生日快乐~——送给可爱小仙女呀! 祝晚倾少年时,不止菲菲芳华。 坦荡而舒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