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异地,距离上次国庆见了面就没有见过,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因为工作原因长期异地,距离上次国庆见了面就没有见过,最近越来越受不了这种生活了。跟自己父母和两个孩子一起生活觉得挺无趣,以前还以为自己耐得住寂寞,现在想来这些年的分居生活简直是浪费生命,本来也有几个暧昧对象,但后来觉得没意思就主动断了。然而我现在觉得日子好难熬、尤其是晚上,白天还可以找点事来做或者跟人群接触缓解下孤独。一跟老公抱怨他就说我矫情、没有生活压力。距离团聚要等到月底,但我都觉得很恼火,有时都在想即便我一个人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条也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8温暖
24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我感觉我被剥夺了单身的自由,却要忍受道德上的约束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心理缺乏的多了,爱人的关心只是一方面。还有就是渴望热闹和狂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他就觉得我就是太没生活压力了所以才会这么作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其实也挺枯燥乏味的,甚至还跟某个同事暧昧上了,保持了一段时间的不正当关系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是的,随时都有内心崩塌的感觉。孤独感如影随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夜航的你请靠岸
原生家庭真的太重要了,太多太多。所以当孩子犯事或者就不那么“听话”的时候,大人如果一味地发泄。,你在向他宣布你的三观的时候,自己也不能确定你说的三观就符合,可能一句话让孩子就受伤了 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走出来,甚至有些是长期乃至一生的影响。有时你不经意的指责,却成孩子小小世界的“圣旨”。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当你想发脾气的时候换位想想,你的一时宣泄 你能获得什么 而孩子将会学到什么 又会改变什么?很多时候 引导强于指责。你的话却是他了解世界的窗口,少一些指责 多一些引导,孩子终将会成为一个人 所以从最初 就不应该的谁的附属。 连续写了有几天了 然后不知道自己的一些分享是否能有一些用处,我阐释的是自己所见所闻 见识可能不算很多 但绝对有过思考 供参考 我从不认为大部分生活中谁就一定是对的 谁一定就应该有主导 。每次的阐述 里面可能是有自己的一些经验 以及体验的总结 但我觉得这样才正常啊 不是吗 谁又是神呢?有问题 就正视它 我们在一起 然后朝着自己渴望的方向进步 那些问题甚至是受伤终将会成为勋章 修饰这人生。 以后看着一些话题 我可能还是会做一些分享 但不会这么勤了哟 也欢迎大家点评 指正。 早呀 起床吃饭饭啦~~
小柯
有人嫉妒我,从而故意破坏我和别的同事的关系,不想让我成事,就是不成人之美,故意破坏,怎么办?
Gill
老师,本人女,对方31岁,对方是想表达?
啊啊啊
不穿衣服的女人 是不美的 谦虚只不过是 穿着华丽的妒忌 妒忌无非是 赤裸裸的谦虚 可是 不穿衣服的女人 也是女人
叮当
走路走路不等着,这是什么家人。这是仇人。走散了电话都不打一个,全是倔驴,打电话她对我没有好语气。都大声吵吵。不欢而散。见面就是吵架指责。我真受够了。都是我不对,我顶嘴就说我是精神病。我只要说什么全是我不对。我一刻也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她们打着为我好的旗号。今天是我最痛苦最不顺的一天。小区里的保安在门卫屋里看着两个人一起出去的,一个一个搁很远回来的。保安得说一看我就不是物,我是坏种。什么都是她们好。到我这里我就不是物。两次都是一前一后回来。我再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得死。我受够了。第一回她自己回来的,我往一边走她喊都不喊我。等我拐回来,她没有影了。没有人等我。我一直在忍着,我不想回去,回去就是吵架也气。没有人和我一伙的。她们都是一伙的。全向着她说话。一起指责我不对。第二次走散,我本来想遛狗,我遇见这所谓的家人,她大声吵吵说你溜不遛狗。可横了,我本来打算遛狗,我真的受够了。我不想和她一起走了。她和两只狗坐电梯走的,我走楼梯走的。她边走边大声骂我。等我从楼梯里出来,她们走到大门口了,我只要一见到她,她就冲我大声吵吵,她大声吵吵我就往一边走。我以为我往一边走会有人找我,结果是没有人找我。我后头后面没有人。她也没有告诉我。她往哪边走了。我死外面都没有人管。我不能受刺激,如果在受刺激我以后会疯的,我哭周围的人楼房里的人都听见了。我再经历一些难过的事我真的会疯的。我从今以后我一句心理话我不和她说。她说话,我一句话不说,我不唠闲嗑。保安又看见了,保安和小区里的人都认识,她们看到人就会讲故事。今天的事在保安眼里又变成了故事去讲。她又出来找钥匙,我跑过去追上的她。之后我和一只小狗和她一前一后进小区里,保安又都看见了。我应该怎么做好自己。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什么事情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我看着身旁走到的人成双成对的。我心理难受,我也有错。不可能都是我一个人的错吧。什么事情都是有原因的 。例如我见到她,她不对我大声吵吵,我可能就一起走了。走散了,她连问都不问一下。她都不会打个电话。亲人也靠不住。我自己还不成器,我怎么才能要强,我去争一口气。我离了她,我能活得好好的。第二次回来了,保安她们得说,孩子不省心,这妈多好找她回来了。我看着路人有说有笑的,我心理难过,她们一直并排走,非常和睦。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不会和别人相处。别人看到的都是表面,看到这两口子多好。一起走形影不离,实际上背后的矛盾没人知道
xx
每次经期情绪都会波动,烦躁 这次又想哭 觉得女人好麻烦,来姨妈就不能运动,比较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