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师,本人女,对方31岁,对方是想表达?
匿名
老师,本人女,对方31岁,对方是想表达?
12温暖
1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相信自己的直覺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郎有情,问你是否有意?
咨询师
朱政卓
5年前
15"
1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对他的行为是什么感觉?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郎情妾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拉黑就是彻底结束了吧。面对被别人拉黑,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学会接受,但是我心有不甘。
假装快乐
在电脑前,打打字,半小时挣200,嫌累,不想干
六日
以前我和男朋友还有他爸妈去他们的长辈朋友那边吃饭,我感觉他们夫妻挺老实靠谱的,还有两个女儿,但我只经常看到大女儿,那天晚上我们在那边聚餐,吃到一半后他老婆拿着两份刨冰过来跟我打招呼问我要不要吃,我当时想着我初来乍到比较少去他们都比较熟,可能是想着跟我客气的意思所以多买我的,我当时好像没看到他们女儿,以为是他老婆买来自己吃的和给我的,我就说好,而且我也比较不想拒绝别人的好意,可是后面听说是他们跟我男朋友的爸爸有提起来,后面我男朋友说人家只是跟我客套而已,其实是买来给两个女儿吃的,而且我还没吃完,是什么意思。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是客套而已,我都是按好意想的,想着别人既然邀请你吃,那就大大方方接受不用扭捏拒绝,而且在场又好几个人感觉拒绝好意不太好,谁知道不是这个意思,而且我本来以为能吃完,可是后面吃一半后肚子确实撑起来了所以才没吃,这件事就变成他们说我人情世故做人方面不会的反例
无法抑制
为什么对越爱的人越在意的人就越折腾,
情绪大。 对不爱的人可以做到心平气和对待? 可是这样很伤害爱的人,他承受不住了怎么办。 如何对待自己爱的人如不爱一样平静对待?
叮当
我想学化妆,做化妆师,我应该去哪里找化妆培训的。我也想做新娘跟妆。我应该去网上哪里培训的。我还应该去实体店哪里去找培训化妆的 。做旅游景点化妆师也挺好。学会化妆自己会变美多好。平时应该需要多练习吧。我应该学多长时间。我如果学会了就好找工作了。
_就直接睡觉
如果一个人能够随时接住别人的负面情绪,并化解别人负面情绪,这是属于一种超能力,也是一种非常值钱的能力,普通人也购买不起这种服务,而且绝大部分人也没有为这种服务买单的意识,他们更愿意为药物付费,为耗材付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