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拉黑就是彻底结束了吧。面对被别人拉黑,我应该怎么做。我想
匿名
拉黑就是彻底结束了吧。面对被别人拉黑,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学会接受,但是我心有不甘。
12温暖
2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拉黑不代表关系彻底结束 我们首先要了解,为什么会出现拉黑这种状态 针对具体原因去具体应对,如果对方本来就不值得,那就放下 这个逻辑就好像被狗咬了一口,咱也犯不着去咬狗……
咨询师
白瑞
2年前
失去主导权,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那就假设再次沟通会不会有所改变
咨询师
刘秀丽
2年前
也不一定,也可能是对方处理问题比较情绪化,冲动行事的结果,具体要看当事人的行事风格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你不甘心的是什么?被拒绝?被羞辱?被抛弃?找到你的不甘心,而不是执著于拉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精神状态非常不好
sunshine
前任家暴,报复心极强,只是因为我不理他,就疯狂报复我和我的全部家人。因为从小在家暴的环境中长大,我挨打不会还手,曾经在电梯里遇到不认识的三岁的小朋友拿着玩具水枪顶着我不停地说不许动再动打亖我,他的声音,我是真的很害怕,他奶奶在旁边没有任何反应,我背过身不吭声,一直等到电梯开门。之所以叫前任是因为他已经答应慢慢分,因为他觉得一下子不联系他会崩溃,要求我必须接他电话,回他微信,前任最近一次打我,因为他主动带我去一个地方后来没找到半路折返,我就很尖酸刻薄地说不想帮我算了,他认为他帮我我却对他态度不好,就喝点酒开始打我,拽着我的头发把我掼到地上,扯烂我全部的衣服让我不能跑,衣服扯烂的时候我的腋下有一条像被绳子勒的伤痕,把我的钥匙和手机藏起来,猛薅我的头发,用脚猛踢我的头,用牙咬我留疤,我的脖子左边有大片淤青,扭到,踢到左边嘴角从嘴角延伸出去一道伤口,左边的虎牙松动,用一个一个啤酒瓶不直接砸在我身上而是在我脚底下的地上疯狂砸碎,用打火机砸在我旁边墙上爆炸,用打火机靠近说要烧亖我烧我的头发只烧到一点点就停下,用刀逼我跪下说我爱他,用刀背在我背上敲,我不会反抗但是因为太疼了喊救命,就会激怒他拽着我头发在地上拖行打的更狠,他不准我喊救命,因为他觉得即使他捅亖我,我也应该无怨无悔被他捅,他说这是我真的爱他,他认为我像陌生人喊救命,是不可饶恕的,即使我亖了,也要跟他埋一起,说我是属于他的,他要求即使我们因为脾气暴躁无法相处要分开也要给他生个孩子,并且直到我亖不可以再找对象,他说他要慢慢地杀我,我很害怕他砍断我的手脚,他用刀逼我答应,我不敢说我不答应,他说他唯一的要求是让我跟他举办婚礼生孩子,然后我去亖他就不管我了。曾经他以为我怀孕的情况下,因为酒店房间没电,他要前台到房间来看,我没穿衣服,说不要让人进来直接换房间,因为在酒店人员在场的情况下我说他连跳闸都不知道,我态度恶劣,他就疯狂追打我,我求他不要打我的肚子,他就故意一拳猛捶我肚子上,虽然后来证明我没有怀孕,但是我还是觉得他很可怕,他保证不再骚扰我的家人,他的保证根本没有用,因为他控制我手机我不知道他怎么知道我奶奶电话,他半夜32点给我八十岁的奶奶打电话三次,因为找不到我就半夜翻墙进我家威胁我要砸东西逼我出现,威胁要放火烧我家,威胁我要挖我爸妈的坟。他说我离开他就是害了他,说他也没想到自己这么不要脸但他不可能放过我。我害怕被他找到。
小柯
人是存在于意义之网上的动物,一旦这张意义之网坍塌,坠入的好像是深不见底的深渊。人的大脑太过于强大,强大到信则有,不信则无。强大到虽千万人吾往矣。强大到举世而与之而不加劝,举世而非之而不加沮。强大到虽九死而犹未悔。强大到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叮当
例如别人说我在想办法怎么去招主播。我不会聊天。我说好的。我可以说办法总会有的,动动你智慧的小脑瓜,想想。我应该怎么说,我是特不会聊天。
眠
最近看了一本书,引发了对父母的思考。他们也有各自的人生道路,我们又是否有去深入了解过剔除父母身份后的他们作为独立的一个人是什么样子呢?我们永远也做得还不够,趁他们还在时,应更多去耐心一点、包容、关爱他们。 道理虽懂,合上书本,重新投入到与父母相互摩擦的生活中时,却总是忍不住拧着眉毛,心烦意乱。或是父母笨拙地弄到自己、或是父母在骂骂咧咧抱怨一些什么渲染着不好的情绪、或是他们遭受一些琐事时用自己过于主观的方式做批判等等一系列我们并不认可的“操作”、或是父母不得不一定要忙活一些事情时只能我们自己一边沉着脸一边在帮忙分担…… 琐碎的事情千万种,为何真正来践行的时候自己总是做不到,甚至多说一句话(普通聊天)都开始嫌烦觉得在打扰自己宁静的片刻等等。面对同一件事情可以有千千万万种道路,为何我总是脑回路跑到“烦”上?总是皱着眉,沉着脸?我又应该如何让心境轻松一点,不要老是容易烦?
Cecilia
和四个所谓朋友断交,都是交情很浅的,因为踩了我的红线。 有点感慨。 有点小伤感。 但也觉得自己强大了,小时候对自己心里不满意的朋友,只能忍,虽然那时的我,看似有朋友、但实际上和朋友在一起并不快乐。 但现在,我可以说不,可以拒绝。 同时感叹,找到真正的朋友太难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