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四个所谓朋友断交,都是交情很浅的,因为踩了我的红线。
匿名
和四个所谓朋友断交,都是交情很浅的,因为踩了我的红线。 有点感慨。 有点小伤感。 但也觉得自己强大了,小时候对自己心里不满意的朋友,只能忍,虽然那时的我,看似有朋友、但实际上和朋友在一起并不快乐。 但现在,我可以说不,可以拒绝。 同时感叹,找到真正的朋友太难了。
9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对,有点多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有自己的原则底线,有边界意识和边界能力
1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因为真正的朋友难找,所以真正的友情才更可贵,同时因为真正的友情特别珍贵,所以真正的朋友才不会那么容易找到。
1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做得不错
1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得朋友者易,得知己者难,所以一天送走四个交情不深的朋友,对你来说有点小伤感,因为你觉得一次送走的人数有点多了是吗?你的红线又是什么呢?能否聊一下分析一下是否合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有一个词叫“恃强凌弱”,很正常,但是生活中还有一件事情也很常见,叫做:恃弱凌强。 我弱,所以你得让着我,你让得不够,你没有风度,你打击我,你pua我,你欺负我。强者呢,为了展现风度,安慰弱者,让渡了部分利益,但是弱者并不买账,觉得让的不够,就不断地要。 女人对男人,就是典型的恃弱凌强。我弱,所以你得给我房子,给我车子,给我彩礼,给我工资。你给的不够,你不够关心我,我生气了,云云。真是可笑。弱者就当好弱者,老实呆着。强者给你是展示好感,是展示态度,展示风度,你不能硬抢啊!
YYki
不知道怎么好?他是我师哥,很关心我,自己有点心动,但是我很怕不知道怎样才算是谈恋爱?
水
公司办公室的一个人群里让我去拿材料和书,我加了她微,问了她在哪个办公室,结果拿完书之后,她就把我删掉了,想问一下,她不会觉得尴尬吗,以后如果要联系她的话,发现她居然删掉了我
心
女儿上四年级,今天晚上老师让默写十个单词,这十个单词基本上都是学过的,老师先发视频,把这些单词讲解了一遍,他不认真听,让默写的时候他就偷偷的抄了四个,然后准备开始默写,被我发现了。我特别生气,觉得他对自不负责任,拿学习来欺骗我,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傻瓜。我开始数落他,越数落我越生气,我想到了他的种种不是。最近我常常会体会到养孩子太痛苦了,我真的想放手不管,但是我又做不到,我又特别想做一个好妈妈,我知道要和孩子要先搞好关系,关系好了后边的事情就迎刃而解了,但是太难了,我做不到该怎么办呢? 希望各位咨询师能够给我支支招,让我怎么能够放过孩子,也放过我自己。
诗酒乡中
我跟男友是高中同学 今年25岁,在一起第8年了,在高中毕业后我们一直处于异地状态直到现在。 他在几年前因为学业等各方面压力,确诊过中度抑郁和轻度焦虑,随着压力的缓解,他抑郁症状缓解。而一年来,随着生活环境、考研压力和最近的阶段性考试压力,这段时间他一直状态都不好(疲惫,焦虑,不想动,一直说好累) 本次争吵的原因是在讨论下次见面的时间,他习惯性拖延说到时再说,而我急性子想让他确认。在他挂电话后说他不想再讲的时候,我一直疯狂给他打电话,导致他在情绪崩溃,对着电话嘶吼:你走开,你是不是想逼死我。并且把手机砸了,还捶墙。 第二天他跟我说,他渐渐觉得我们不合适,跟我在一起好累(这么多年让我第一次感觉到他想分手),觉得我一直在逼他做他不想做的事。我问他是不是想分手,他没有回答我(这也是第一次他没有反驳分手的可能性)。我非常害怕,这第一次让我觉得他要离开我了。 第三天,我来到了他的城市,想要和好。可是他见到我,表示非常抗拒。一直让我走,不想见我,什么话都听不进去(手发抖,挠头,慌张,恐惧),他说他只想一个人待着。我虽然很伤心他把我赶走,但我又好心疼他的状态。 第四天(今天)我决定先走,但是真的想见他一面,我表示了我来的意图是想关心他,我说我见一面今天就走,我说我不会闹脾气 会给他空间。但是他给我的回答是让我直接走,不想见面。 我们之前有过类似情况,他压力大,习惯性逃避。我们断联,不沟通,等他缓解了(可能一周,一个月或是更久都有),我愿意给他时间冷静,但是这是我第一次觉得我们可能要分手了,我真的很害怕。同时也很担心他的状态,我能感受到他的脆弱和无助 总结: 1.异地 在一起8年 2.男友抑郁症病史,现状态不佳(怀疑复发) 3.第一次表示他想分手的念头,并且十分抗拒我,他觉得我在逼他 Ps 1.他这一年复习考研,但是失败了 2.现阶段有个考试,还有20天 3.因为最近的考试,有需要我帮忙整理资料,他昨天说“以朋友身份麻烦你整好”。 我原本有东西放在他的地方,他说他寄给我 4.他一直觉得我逼他,是因为他习惯性拖延症,我又急性子 诉求 1.我应该怎么才能挽回他 2.他状态不好,我要怎么安慰他 3.我大老远过来他不见我,还把我赶走,我的委屈应该怎么缓解 4.我应该怎么面对他抗拒我,还得安抚他的情绪,觉得有点卑微
大约在冬季
总是会无缘无故的感到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