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怎么好?他是我师哥,很关心我,自己有点心动,但是我
匿名
不知道怎么好?他是我师哥,很关心我,自己有点心动,但是我很怕不知道怎样才算是谈恋爱?
12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王玉珍
3年前
能感受到你对恋爱是期待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做,恋爱是有过程的,从认识到确定关系,先可以不用着急下结论,如果对对方有好感,可以多谈谈,看看对方的价值观,还有相处模式是否和自己磨合很好,遇到问题能不能有一个成熟看法,一个好的处理态度,对方一般如何处理矛盾,都可以在相处中体会到,如果觉得还是很喜欢,就顺其自然,不要让自己有压力的进入一段关系里,如果有需要,可以详细聊一下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2"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当普通朋友相处,随着两个人的接触和了解,最后再决定如何做。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觉察感受,多去了解恋爱,爱情,关系…特别好的学习机会。恋爱是美好的,你可以学习起来了…如何爱自己,如何爱别人?友情,爱情,亲情…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桃的小白
越来越不会和人相处了,和人接触就感觉不自在紧张敌意容易走神,会给对方也造成紧张的压力,但是我又不想这样。会不自觉地顺着对方的心意,谈起对方,和人呆在一起的时候很难注意力集中,不想讨好,但是又不自觉,担心人际关系受损被认为太自我为中心。上大学以后遇到很多优秀的同学很羡慕他们的一些性格优势就很想学他们弥补自己的性格缺陷,比如说积极,真心体谅他人,谈起对方活跃气氛之类的,但是越是这么做,我越感觉不像自己,浑身不自在,没有自信和价值感,以前的我性格有点目中无人和慢条斯理,对我感兴趣的事很热情,现在却战战兢兢紧紧张张,自己不舒服别人也不舒服,很没有安全感,缺乏自信,
阳光
我删掉3个月的女孩,然后我舍不得她重新加回来了,她竟然同意了。我该怎么聊起?
蔚燊
人人真的平等吗 一个人不应该惧怕另一个公民?
木子
因为男朋友没有时间观念,我上班迟到了。他也不道歉 不哄我,还说什么 我以前没迟到过,总要有第一次…….还跟我嬉皮笑脸。我好无语
uooo
最近大四开始实习,去了一家公司,领导人力同事工作都让我很不悦。我今天开始就不去了,只和人力说了一下,没有弄辞职的流程就走了也没和领导说。
单身的苦
真正的快乐 在于简单 故说:大道至简 所有美好的一切 都不复杂 人这一生不断追寻 最终会发现 回归简单 才是真正的追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