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男朋友没有时间观念,我上班迟到了。他也不道歉 不哄我
匿名
因为男朋友没有时间观念,我上班迟到了。他也不道歉 不哄我,还说什么 我以前没迟到过,总要有第一次…….还跟我嬉皮笑脸。我好无语
8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男朋友想通过“幽默一下”,让自己下台阶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你把自己快乐交给他了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你想要个苹果,他给了你一个橘子,两个人好好磨合吧。
咨询师
于波
2年前
这是你们两个人互动出来的结果,都有参与其中的成分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嘻嘻哈哈,可能是一种防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人需要亲人 需要朋友 内心纯粹的东西在人类社会很稀缺 那就在小动物、艺术等等中体会 重新成长自己后 可能有个阶段觉得所有人都不好 经过这个阶段后 会接受那个灰色地带 因为所有人也不是全是不好 我们活在人类的社会 这是一种必然的需要 是去重新建立与身边任的关系 看见伤害 避免伤害 共同利益最大化 长远发展
Mo
好胜心太强怎么办,感觉缺乏自我认可,活得好累
胖胖
我妈遇到什么事都叫我忍。凡事就是忍。 是不在意,还是其他,没有任何建设性,也没有任何精神支持
梵
泡泡
心情不好 也不是今天心情不好 而是每天都心情q
Gill
我这一礼拜老是在下单,每个金额都不大,但我觉得自己反应有点奇怪,可能跟小时候有关。网上看到一个东西好,有以下几个过程: 1、是马上买的冲动, 2、是会停一下,纠结这好像不太需要呀, 3、跑出来个念头:“但是好看呀”。 通常我下了单后,脑子里会想,“咋又这样了?” 如果没买,会一直反复去打开那个页面,人当时就干不了其他事。过了几分钟后,人才会从这个状态出来。 我想问的是,当我的内在小孩想花钱买非必需品的时候,我要接纳自己的话。该怎么去接纳呢? 是随便买吗?还是自己跟自己讲道理? 我总感觉这类行为不满足的话,我在以后某些事情上还是会继续重复这个行为模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