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胜心太强怎么办,感觉缺乏自我认可,活得好累
Mo
好胜心太强怎么办,感觉缺乏自我认可,活得好累
8温暖
16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好胜心,试着更好的爱自己。
Mo
5年前
我也知道治疗方向,我就是做不到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接纳自己。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3"
Mo
5年前
现在心里有一个心结,看到别人努力自己就静不下心来了,我是由于某些经历才变成这样的。真的很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今天是2024年3月9日,2017年3月9号来的这个煤矿,现在这个单位整整干了7年了,一天不多,一天也不少,哈哈。可惜这7年来也没有成个家,这7年来的努力如梦幻般的泡影
juanzi
昨天和妈妈吵架了,她把我拉到黑名单了,气的我把她删了,事情是怎么样的了,我给你们说说,老妈快六十了,现在就是每天唱歌跳舞,有时候不做饭就走了,我是有时候去娘家,一天忙的就是玩,玩的一堆男男女女的朋友,喝酒吃饭,玩,我是一下也见不得,就因为这吵了,我嫌她不顾家,她说她能活几个六十了,有的玩就玩,不浪费时间,我是不是管的太宽了,我爸还不说了。。。唉
临在
越来越觉得生命是很神奇的体验 觉醒 也许没有想象的那么高大上 我想 觉醒是一种落地的感觉 是一种对生活随遇而安的笃定 是一种前路漫漫上下求索的探索欲 是一种勇敢承认自己需要被肯定的坦然 是一种无解时但行好事莫问前程的睿智选择 许多事 只要力所能及去做 保持正念 不在寻求借口 总有柳暗花明的另一村 总有起起伏伏的小意外 总有突如其来的小惊喜 总会和更好的自己撞个满怀 专注的做事最可爱 成长中的人最勇敢 不经意的遇见最美
天行
一晚睡觉醒来,心情仍然是不踏实,自己下意识之中,又再次试图告诉自己是懦弱的,强调自己没有什么用,成不了什么事。都是告诉自己应该要退缩的感受。 花了好些时间才回过神来,让自己打起精神开始一天的行动。 我期望自己是勇敢和坚毅的。我做到一部份,有限度的做到。我在感觉接下来有机会「证明自己是能干」的时候,才是容易勇敢和坚毅起来。 就在当下,我既是一面安慰自己没事的,但我还是很想说「自己是懦弱,弱小」的。彷佛,在「相信自己」之先,得相信自己能够相信自己一样… 我要得去准备…
momo
我感觉谈恋爱很累,谈得好累好累,跟他吵架或者不高兴我就想分手,他就会来求我复合,我想分手了,他一来找我我就又好了,好了后我又感觉很累,
菠萝蜜
为什么会很担心前任开始新生活呢? 怎样才能不去视奸前任呢,每次看完我也很难受,一有风吹草动我就崩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